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苏芳】的小说是什么?
  • 农女皇商
    农女皇商
    书名:农女皇商 作者:白羽凤麟 穿越成农门悍女,嫁了个深沉腹黑的山里汉大叔,得了个奇怪空间,控制空间与她交流的系统居然是她儿子?儿子在催她生出来! 系统养护费太高了,从此苏芳开始了赚钱发家哄系统的日子,还要和极品亲戚周旋,扯个皮!虐个渣!再掐几朵烂桃花! 结果大叔摇身一变成了帅哥王爷,…
  • 僵尸老公萌萌哒
    僵尸老公暧暧哒
    米叶一个看似大大咧咧的女孩,却有一双能看见妖怪的眼睛,为了不被大家当成异类,她努力隐藏着,却身为大校草的他,看出了端倪,骗为801号的店小二,不得不跟他一起踏上渡妖的路。却不知两人的缘分早注定,当真相被层层剥开,傲娇老公变得萌萌哒。苏芳:只把叶子当阳光,可长时间远离阳光的他,还是会厌光米叶…
  • 农女皇商
    苏芳林天明《农女皇商》
    穿越成农门悍女,嫁了个深沉腹黑的山里汉大叔,得了个奇怪空间,控制空间与她交流的系统居然是她儿子?儿子在催她生出来!系统养护费太高了,从此苏芳开始了赚钱发家哄系统的日子,还要和极品亲戚周旋,扯个皮!虐个渣!再掐几朵烂桃花!结果大叔摇身一变成了帅哥王爷,拿出一面最大钱庄令牌。“娘子,可取黄金万…
  • 心之伤痕[修改版]
    心之伤痕[修改版]
    《心之伤痕[修改版]》完结+番外 作者:阿D 这本书的番外可以说是生病中写完的。 真的很难得,得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和关心,之前,以为自己一直都活在网络,因为自己和最好的朋友们,都因为工作的距离变成了网友。 但是,得到了祝福。 大家都希望D能很快好起来。说起来很神奇的是,D是因为晚上做音乐…
  • 重生之不相对
    重生之天生不对
    现代重生正直良善忠犬攻x渣受转人妻受主攻正文be番外he
  • 残酷的屈辱人生
    屈辱人生第一章起点
    莫思思的丈夫徐明,是与她同届的男神,以高考状元的身份进入学校法学系,之後脱颖而出成爲学生会长,各种奖项证书层出不穷,爲人阳光、谦逊、高大帅气,更是在大三的国际政治走向辩论大会上力压群雄,被国家高层官员看中,收爲关门弟子,可谓前途无量。二人郎才女貌心心相惜,莫思思刚大学毕业就跟对方结了婚,还…
  • 心之伤痕(txt完结)
    心之伤痕(txt完结)
    内容简介】 这一切本来是个游戏吗? 她是很努力的生活,努力的不掉眼泪没错啊,但是,在那一刻还是觉得难堪。 原本以为没有什么意外再来摧残她的心,原来还是会有这样的意外,这样的痛 每个人的心都会因为微小的事情留下伤痕。 对于他,这也仅仅是一个游戏吗? 内容标签:虐恋情深 主角:苏芳,藤雨 …
  • 农家炊烟起(卿落)
    苏玉苏芳《农家炊烟起(卿落)》
    书名:农家炊烟起作者:卿落落起点VIP13.04.01完结小说类别:种田经商总点击:472978总推荐:5039内容介绍:她,穿越到陌生朝代,虽家境贫困,仍努力奋斗。田商养家,绣技无双,指点江山,茶香满园,小山村中的日子依旧红红火火。而他,则贵为当世太子,掌生杀,控权势,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 穿越之农家炊烟起
    穿越之农家炊烟起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书名:农家炊烟起 作者:卿落落 起点VIP13.04.01完结 总点击:472978 总推荐:5039 内容介绍: 她,穿越到陌生朝代,虽家境贫困,仍努力奋斗。 田商养家,绣技无双,指点江山,茶香满园,小山村中的日子依旧红红火火。 而他,则贵为当世太子,…
  • 末世降临:我吸收丧尸就能变强
    我上丧尸就能变强
    那一天,末世降临。一个刚毕业的菜鸟女警,一个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阴差阳错的关在了一个牢房内,成为了末世代的幸存者。当他们突破自身极限,冲出牢笼后发现,世界早已崩坏,丧尸以人类为食,进化为食物链最顶层的掠食者。女警说:请给我觉醒的力量,我要拯救世界。杀手说:请给我更多的丧尸,我还有点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