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苏长天】的小说是什么?
  • 长天之巅
    长天之巅
    习武之路,道阻且跻,小小少年,追梦而行,踏武院,闯北域,纵横四方沙场,决战极上巅峰。......问武为何物,众人皆不知。唯有真正习武之人,历经尘世万千,晋入神位之时,抵达长天之巅,方才会有所领悟,看破红尘吧。
  • 万古武神
    万古武神小说下载
    武道盛世,帝者俯视天下,王者割据一方。五百年前,真武大帝陨落与混乱之地遗留大帝之心,自此无数强者、天才踏上了大帝之路,大陆由此进入前所未有的盛世。在这天才多如狗,妖孽满地走的盛世,无法觉醒星魂的少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古武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万古武神…
  • 天道编辑器
    天道编辑器讲的
    有一天,整个地球都穿越了陌生的宇宙。这里妖兽鬼怪横行,充满机缘,充满危险。在人人努力修炼,去适应这场剧变的时候,宁直也在努力的薅羊毛。大家都加把劲,好好修炼,我可以薅更多的羊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道编辑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超级修真奇才
    超级修真奇才免费阅读
    山上下来的少年,既会捉妖也能降魔,阵法医术样样精通。虽然各大势力的麻烦接踵而来,但是为了维护世界和平,叶凡表示豁出去了!
  • 疯狂小农民
    疯狂的农民
    都敏俊被吸入虫洞之后想尽办法重返地球,在这期间发生了一系列的奇遇,最终回到千颂伊的身边,如愿与她结婚生子。然而命运却一次一次的考验着他们的爱情。2014年的流星雨,一个寻找追击都敏俊的外星人来到地球,她将怎样影响都敏俊的生活(绝对不是烂俗的三角恋)。想园2000和都教授的结婚生子梦吗?想看…
  • 仙武大帝
    小说《仙武大帝》TXT下载
    炼丹?老子前世就是炼丹的天才!炼器?老子前世同样让人望尘莫及!阵法?随便摆个阵让你破到吐血!前世乃是仙界天才的苏夜魂穿武者世界,一手仙术震八方,一身武道撼苍穹,仙武同修,登顶大帝之位!
  • 十方武祖
    十方武祖
    这是一个以武为尊的世界,武到极致,可破天地,十方俱灭。穿越男苏凡来到这里之后,忽然惊奇的发现,自己变成了苏家的四少爷,一个只有十来岁的小正太......无穷天地,凭我驰骋。不尽星空,任吾纵横。三千大道,万类争雄。十方世界,唯我独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