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苏麻拉姑】的小说是什么?
  • 清宫帝王情
    清宫帝王情
    清宫帝王情 作者:球二球 简介 起点VIP201351完结 苏麻拉姑不知道,作为姑姑的孝庄怎么下忍心杀了她的母亲,同样不知道,自己在她的眼里竟然只是一个奴才,一个放在康熙身边,让康熙通晓男女之事的一个奴才。 苏麻拉姑更不知道的是,自己对康熙的一片深情,为他尽心尽力除鳌拜,最后只换得被…
  • 清穿之蒙古皇后
    清穿之蒙古皇后百度网盘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带着慈航静斋三件法宝的顾芳怡穿越了,成为了那个在康熙九年就死去的慧妃博尔济吉特氏,原来这个历史上慧妃的死居然和康熙有关,为了保命和安安稳稳的修炼,顾芳怡决定紧紧抱住孝庄的大腿,不争宠不拦权,好好做一个病号,可是,成为四阿哥的养母是怎么…
  • 清穿之蒙古皇后 完结+番外
    清穿之蒙古皇后 完结+番外
    《清穿之蒙古皇后》作者:布偶珊瑚 带着慈航静斋三件法宝的顾芳怡穿越了,成为了那个在康熙九年就死去的慧妃博尔济吉特氏,原来这个历史上慧妃的死居然和康熙有关,为了保命和安安稳稳的修炼,顾芳怡决定紧紧抱住孝庄的大腿,不争宠不拦权,好好做一个病号,可是,成为四阿哥的养母是怎么回事,顾芳怡不淡定…
  • 清宫秘史:两世为妃
    正午,阳光灼热,京郊城外的一处树林中,缓缓驶来一辆马车。马车非常简朴,带着一路上沾染的风尘,灰扑扑的
    宛妤与康熙皇帝玄烨本是一对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爱侣,却因为宛妤的父亲鳌拜专横跋扈,独揽大权而被迫站在了对立面。深深宫苑,除了皇帝的痴爱,宛妤得不到一丝一毫的友善,甚至因宠树敌,导致伤痕累累。当父亲和夫君的矛盾进一步恶化,她成了最直接的受害者。父亲的逼迫,以及深爱的人对自己逐步提防,她身心俱疲,…
  • 明月落谁家作者:葵葵(言情小说吧2014.1.2完结)
    多尔博谢木斯《明月落谁家作者:葵葵(言情小说吧2014.1.2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v≡◥◣≡≡≡≡≡≡≡≡≡≡≡≡≡≡≡≡≡≡≡≡≡≡≡≡≡≡≡≡≡≡≡≡≡≡≡≡≡≡≡≡≡≡≡≡≡≡≡≡≡≡≡v≡…
  • 祉此一生
    乔伊康熙《祉此一生》
    她穿越至清朝,为人不争,性清冷,武艺卓然,却只为她在意的人而出手。那一日,他拿剑抵在她胸口,“告诉我,你到底是谁?”她嘴角勾起一抹凄凉的冷笑,“告诉谁?你...
  • 三界狂魔
    小说《三界狂魔》TXT百度云
    问道三界以心为媒以血为引以肉身铸酒樽纳天地于一壶豪饮不醉!
  • 明月落谁家
    肮脏的小黑屋中,她已经整整呆了一个月。这一个月里面不管吃饭还是解手她都在这间小小的黑屋子中进行。窗户
    不向东山久,蔷薇几度花,白云还自散,明月落谁家?镇守边疆的大将军回京探亲捡了个企图跳楼自尽的青楼女子。原本以为她会喜笑颜开的取悦他,谁知她竟一次次的逃离。耐心用尽时,他手中的乌金鞭子便会对她讲道理。一次次的挣扎,一次次的逃脱,躲不掉的是命运的牵绊,还是那颗越来越不安稳的心“叫啊,让你的翱哥…
  • 清宫怨之董鄂妃
    小说《清宫怨之董鄂妃》TXT下载
    他是一代风度翩翩的天子。他是她的主人,切是一生之主。她只是一个身份卑微的丫鬟。却因多年之前与他的一面之缘,服获了他的天子之心。她是他的挚爱,切一世只为她单恋桂香。纵然自相遇到相知,从相知到相守。爱在他们之间来来回回,终是未肯落脚,便匆忙离去....虽然时间之短暂,可他们用尽了毕生深有的挚爱…
  • 遭遇无赖海盗:一想到你呀
    遭遇无赖海盗:一想到你呀
    《遭遇无赖海盗:一想到你呀》腾讯VIP完结 作者:乔安 这可是予雾第一次送他爱的信物,他怎么可能不开心?! “这种话别在人前说,你不怕毁了你的威严吗?” 予雾红着脸提醒他,她发现他只要一心想同她亲近时,是完全不会顾虑四周环境的。 而就在海鬼让感动地抱着予雾又搂又亲的同时,他们都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