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若希】的小说是什么?
  • 因为曾经有过你
    是因为我们曾经来过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在我们的人生中,总会遇到一些人一些事,像鲜花般美丽,却又转瞬即逝;像火焰般温暖,却会火尽灰冷。很多的美好,当我们拥有的时候并没有珍惜,只有失去了才知其宝贵而后悔不已。
  • TF:我爱你,就够了
    你不爱我我爱你就够了
    偶像练习生实力加盟!三小只又多了一群情敌,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三小只该如何应对。若希太单纯,面对多位帅哥的热烈追求,该何去何从?!本书由多种......
  • 如若知你
    小说《如若知你》TXT百度云
    20岁那年,才毕业的张晨如提着大包小包在回家的路上捡到一个小男孩,后来得知他的名字叫若希,12岁。见天色已晚,张晨如心生怜悯,便直接将男孩带回了家。后来若希相伴在张晨如身边,他们享受着简单而快乐的生活。只是靠近张晨如的男人一个个被他赶跑,张晨如知道这辈子恐怕要栽在这个不明来历、心机深沉的若…
  • 九个哥哥之百分九
    小说《九个哥哥之百分九》TXT百度云
    【已签约,原创,抄袭可耻,禁转载】他们是哥哥,也是最爱我的人他们是全民偶像,也是全能哥哥她们是我唯一的亲人,也是除他以外最爱我的人
  • 风流嫡女欠调教学
    风流嫡女欠调教文
    !书名:风流嫡女欠调教作者:芊漾☆、第1章古代生活好冷啊,李若希感觉自己好像掉进了冰洞里一般,一会儿又觉得好热,仿佛置身在熔岩中。拼命睁开眼睛,刚才所有的不适感全部消失,仿佛一切都只是她的错觉一般,天已经亮了。轻微的响声弄醒了旁边打瞌睡的小丫鬟,丫鬟一见她醒来,高兴得笑了起来,“小姐,你总…
  • 不说再见的告别
    离别说的的告白
    很多时候我们把再见说成了再也不见,命运兜兜转转,曾经的不辞而别到今天的不期而遇,久别重逢的喜悦和突如其来的幸福,让人们眩晕!隔着玻璃窗的风景,离现实太遥远。玻璃窗外的风,永远吹不灭屋内的蜡烛!有些事情可以原谅,可是有些事情却是烙刻在心里最狠的伤疤,也许曾经不说再见的告别才是最好的结局。
  • 风流嫡女欠调教
    风流嫡女欠调教
    书名:风流嫡女欠调教 作者:芊漾 《风流嫡女欠调教》作者:芊漾内容介绍:传闻,东陵国前任丞相的嫡女容貌倾国倾城,不过可惜天生痴儿,尤其爱美男,那怕是她的大哥,她看着也会直流口水,因此,她被誉为第一花痴!当生性潇洒淡然的她穿到她的身上额,好吧,美男确实养眼,发发花痴也无所谓,不过,流口…
  • 网王之拽上女王殿下
    网王拽上女王殿下
    【免费完结·绝对精彩】一朝穿越,她忘却前尘,成为了四大家族之一浅梨家族的恶魔公主。她腹黑,爱装酷,爱装无辜,被冰帝网球部的正选们誉为是能把迹部景吾气到疯的史上最强悍的女人!而且,她还是第一个到冰帝却..
  • 安辰一若
    作品简介:白若希这一生只有一愿望,那便是:将尚安辰压在身下,让他永世不得翻身!!!哪怕一次也好啊~~
    作品简介:白若希这一生只有一愿望,那便是:将尚安辰压在身下,让他永世不得翻身!!!哪怕一次也好啊~~~~~~专一的白若希安辰一若专一的白若希作者:小月易九月的阳光暖暖的撒在白若希的身上,微风轻抚着他白皙清秀的脸庞。一切都那么美好,除了站在他身前的这个娇小可爱,紧张的连一句话都说不出的女生。…
  • 宋仲基,老婆关灯睡觉
    小说《宋仲基,老pó关灯睡觉》TXT百度云
    若希迷茫的看着宋仲基,呆萌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生猴子是什么意思?”宋仲基暖暖亲切的一笑。“希希,我亲力亲为告诉你好不好。”话音刚落,若希被扑倒。事后,若希扶着小蛮腰,委屈的看着宋仲基。我不要和你生猴子!痛!宋仲基挑挑眉,邪魅一笑。“希希,你还有力气说话?我们继续!”于是乎,夜夜笙歌~欢迎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