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若霜】的小说是什么?
  • 傲世拽妃
    傲世拽妃
    一场意外她魂落异世,成为帝王的心头肉,剑客的掌中宝;群臣的灯塔,黎民的救世主。她发迹于乱世,成名于江湖,成为战国七雄中人人无法忘记的一朵奇葩。她情系剑客,却委身于帝皇,本是三千宠爱于一身,却为何伤白了万缕青丝。他是千古一帝,他废除后宫,建筑宫廷,只为她一个魂落异世的精灵。他说:“小东西,寡…
  • 大秦妖妃
    大秦妖妃在线阅读
    遭遇车祸,她魂落大秦,才高八斗,自命不凡,奈何世事难料,倾情于剑客却委身于帝王,血雨腥风的乱世,阴险毒辣的后宫,三千宠爱却落得遍体鳞伤,当青丝变为白发,她的爱何去何从、、、、、、
  • 魔妃嫁到:神尊矜持点
    魔妃嫁到:神尊矜持点
    《魔妃嫁到:神尊矜持点》作者:月下冰狐 他,天才帝王,神界至尊,风华绝代邪魅妖娆。 她,人界少女,一心修炼,淡定从容冷漠无情。 他搂她抱她亲她摸她吻她,用尽一切手段勾引她。 她推他打他骂他恼他恨他,想尽一切办法远离他。 “姬阡玉,你再敢勾引我,我就打得你半个月都起不了床!” “半个月都…
  • 慕雪忆
    慕雪忆
    千万年前,世界分为五大界—人间界,妖界,神界,圣灵界和鬼界,五大界签约了和平条约,从此五大界永久休战,但鬼界一直想吞并其余四大界,百年后,鬼......
  • 魔妃嫁到:神尊矜持点
    魔妃嫁到神尊矜持点免费阅读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他,天才帝王,神界至尊,风华绝代邪魅妖娆。她,人界少女,一心修炼,淡定从容冷漠无情。他搂她抱她亲她摸她吻她,用尽一切手段勾引她。她推他打他骂他恼他恨他,想尽一切办法远离他。“姬阡玉,你再敢勾引我,我就打得你半个月都起不了床!”“半个月…
  • 终极笔记:追媳妇太难
    张起灵解雨臣《终极笔记:追媳妇太难》
    推主页新书,也是万人迷的,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看看低情商高武力小龙女X各色美男论媳妇情商太低,怎么办?(⊙o⊙)!团宠后宫文,女主会和老九门......
  • 嗜宠萌妃:惑心王爷别嚣张
    嗜宠萌妃:惑心王爷别嚣张
    《嗜宠萌妃:惑心王爷别嚣张》作者:云洛洛 本以为当个王妃是个既轻松又舒服的职业,有吃有喝还有银子赚,但人算不如天算 某日清晨,她衣衫齐整,站在床榻旁看着死瞪着自己的俊美男人,似有些无奈:“昨夜喝醉,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男人唇突然弯了:“本王记得,昨晚是你主动” 她:“呃,是我主动,王…
  • 综影视:配角也要有爱情
    小说《综影视:配角也要有爱情》TXT百度云
    【已签约】顾沫兮,一个时空旅行者,穿越到各个时空,改变一下主角之间的故事,偶尔再谈谈恋爱。
  • 将军的新娘
    女主是军娘的小说
    当朝将军,和亲公主,鸳鸯于飞,共结白首。他是北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大将,世人以“魔将军”呼之。她是楚宫中最不受宠的五公主,十六岁的年纪北上和亲。在她心中,他是凛然如神,奢杀如魔的男人,既惊且惧,只以为自己要在那荒凉的北国中,黯然度过一生。在他眼中,她是江南柔弱的细柳,刚出岫的轻云...
  • 嗜宠萌妃:惑心王爷别嚣张
    嗜宠萌妃:惑心王爷别嚣张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本以为当个王妃是个既轻松又舒服的职业,有吃有喝还有银子赚,但人算不如天算某日清晨,她衣衫齐整,站在床榻旁看着死瞪着自己的俊美男人,似有些无奈:“昨夜喝醉,我什么都不记得了!“男人唇突然弯了:“本王记得,昨晚是你主动”她:“呃,是我主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