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范弘毅】的小说是什么?
  • 官之骄子
    官之骄子txt
    哥从苏联来,带着未来三十年的记忆身为京都顶级红三代,人人都喊我一声二哥看不惯以权谋私,看不惯别人用官位压人打压一切邪恶势力,一路高升我就是官场中的天之骄子PS:请放心收藏!...
  • 卧床十年,开启躺赢模式
    男主女主是范修,范若安,范恒的小说是什么
    范修卧床十年,耗费一千精华之血,终于成功激活‘躺赢模式’系统。自此开启一段神奇的躺赢成圣之路。......修炼,只是睡睡觉就能完成的事;收徒,只要漂亮得体的都有资格;天材地宝、灵丹妙药、神兵利器随便开开礼包就能获得。
  • 归来已是花甲身
    归来已是花甲年txt下载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p江离魂穿修仙大陆,苦修3000年征得仙皇之位,只为回到原来的世界。/p可回归最初的世界后,时间却已经过去了30年。/p曾经的爱人死去,儿子更是行踪不明,只有两个孙女相依为命。/p而他也变成了一个风烛残年的将死老人。/p拖着腐朽的身躯,他将如何面…
  • 老大,你老婆又活了
    小说《老大,你老pó又活了》TXT百度云
    他:景子轩。亲手将要过门的妻子下葬。七天后,妻子站在他的面前却被告知是小姨子。她:范语曼。活的太憋屈,明明是个大富大贵的命,在新婚当天,被人借命。死后七天,老天眷顾,让她有重“活”的机会。生与死的区别,让她看清亲情的虚伪。从此,范语曼立志要成为别人眼中的女魔头,杀尽所有黑心肠的人。当她用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