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范永林】的小说是什么?
  • 崇祯之血洗天下
    崇祯大赦天下
    美人难顾,江山依旧,积弱难返岁可数;纵情人生,木工刻画,帝王霸业非愿属!试看崇祯帝朱由检在内心中有了一个简单的路线,登皇位,除阉党,清党争,收厂卫,初步控制大明政权;兴农业,重商业,拓海运,建工业,兴盛繁荣大明经济;分官权,办官学,废八股,昌百家,变革隆兴大明文化;练新军,强技术,任贤能,…
  • 王牌医生
    男主女主是白文静,夏小青,王雨涵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云的留痕正文1第一章烟雨江南杭州西湖左近有一家名叫“欢乐时光”的咖啡厅,布置的古香古色,进门后却给人一种走错地方以为进了茶楼的感觉。咖啡厅女老板姓邹,叫邹婕妤。三十多岁的年纪,大家习惯叫她邹姐,很白净的一个成熟女人,风韵犹存。据说早些年邹姐是做服装生意的,因为前夫卷款带着二奶跑路,留…
  • 王牌医生[长篇txt完结]
    [小说]王牌医生[长篇完结] 作者:云的留痕 书籍介绍: 他,是一个二流郊区医院的普通医生,而且还是妇产科
    王牌医生[长篇完结] 作者:云的留痕 书籍介绍: 他,是一个二流郊区医院的普通医生,而且还是妇产科的医生。 他,医术精湛,为人低调,但是天下谁人不识君! 他,群芳环绕,众香国度,奈何家有千年悍妖妻! 对着强势热情表姐的逼婚,妖精美艳妻子的诱惑,小白医生不得不得黯然的面对一场契约式的婚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