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范韵】的小说是什么?
  • 女总裁的贴身神医
    免费阅读华都神医
    刘天重回江市,做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求别人请他看病,天哪,这要是让师傅知道非得打死他个孽徒,还好是个美女。“美女,你有病。”“你才有病,你全家都有病。”现在的病人可真难伺候,还要求着给她治病,没事,哥有一身本领,保证美女心服口服。上架后更新时间:上午9:15,下午1:30,晚上5:30,时间…
  • 护花战神归来
    澹台慕容《护花战神归来》
    《护花战神归来》一代战神逆天归来,守护美女拯救父母,前世的种种忿恨、不甘、遗憾,他要统统找回来。这一世,他医道双修,手掌乾坤,脚踏生死,碾压一切不服!
  • 小吵闹
  • 霸道校草放肆宠
    霸道校草放肆宠洛
    在豪门名校,她是末等奴隶,是世家少爷小姐当中最为嚣张显眼的“刺头”公敌;在重点大学,她是学霸才女,包揽各种荣誉奖项,与校草男友出双入对,恩爱甜蜜。传闻中的她花边新闻不断,一心求上位,是男神收割机?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要想不挨刀,必须有靠山。在他们的花式宠溺撑腰下,她纵横双名校,虐渣打绿…
  • 北域之主
    沈易宇文《北域之主》
    一位来自华夏的大学生沈易,被天降玉符击中魂穿异界,并重生在沧澜大陆的大族分支。且看沈易在异世界凭借神秘玉符带来的优势如何一步步踏入巅峰,成为北域之主,君临天下。分享书籍《北域之主》作者:三石是大佬"
  • 女王归来:暗帝溺宠
    若儿范韵《女王归来:暗帝溺宠》
    两年前,他,无情的抛弃了她,让她受到万人非议。两年后,她,若凝夕回来了!小子!你等着!我这就来断你的“桃花源”!可是,世事难料,“唔!韩夜戮,你再亲我试试!”某暗帝坏坏的笑了,“老婆,这可是你说的哟~”又一次的亲上去了
  • 巧奔妙逃之九月皇妃
    小说《巧奔妙逃之九月皇妃》TXT百度云
    巧奔妙逃之九月皇妃的简介:“我堂堂二十一世纪的顶级特工,哪种鸟不拉屎的地方没闯过,我就不信凭老娘的睿智会在这大陆上活不下去。”她是京都人人唾弃的丑女废材,一朝逆袭废材变身天才中的天才,可惜他们知道得太晚了!那张面具之下隐藏的究竟是怎样的倾国之姿,可惜他们见到得太晚了!“女人,我是第一个看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