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荣轲】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聘,三嫁冷情王爷
    天下为聘三嫁冷情王爷
    【东周篇】她是东周池家唯一的女儿,身份尊贵,聪慧淡然,更有艳观四方的容颜。他是东周的战神睿王,先帝之子,少年成名,然而双腿残废,身中剧毒,是城中女子避之不及之人。一纸婚书将二人绑在一起,世人惋惜,都说她貌美如花,智商成渣。大喜之日,没有宾客,没有拜堂,一顶花轿将她送入新房。洞房花烛,盖头未…
  • 重生小媳妇
    重生坏媳妇 小说
    他是首长的爱将,经历过残酷战争考验的他,冷酷刚强,唯一可以在他的脸上看见不同神色,就是在面对他妻子的时候。他从不说爱,可他的爱却能让人深切的感受到。她是一个年轻漂亮的小媳妇,为了丈夫,甘愿侍奉公婆,种田养猪。前世她抛夫弃子,被人玩弄,今生她看清世事,体验真情。...
  • 重生小媳妇作者:简雁北(晋江vip2013.07.22完结,种田,宅斗)
    重生小媳妇简雁北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1炮灰小媳妇重生二零一零年,盛夏。夜已深沉,城郊偏僻的一所老房子里,其中一个小窗户还透着亮光。透过窗户往近了看,房间里布置得很简单,甚至算得上简陋,一张单人床贴着门对面的墙角,床头放着一台摊开且有些年头的笔记本电脑,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