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莉斯塔】的小说是什么?
  • 虚空掠夺者的万界之旅
    掠夺万界女主角的小说
    “卡兹克,你的愿望是什么?”“我想要吃很多很多东西,然后不断进化。”一只赋予穿梭万界权限的虚空怪兽,一个非典型的救世主,正在磨尖他的利爪,向无限世界递出餐巾。在慎勇世界里,他是莉斯塔所召唤的贪吃之勇者,从魔王的手中拯救世界。在鬼灭世界里,他是吞噬万鬼进化出无数血鬼术的“吃柱”,从屑老板的手…
  • 罗小黑里的慎之勇者
    黑城里的勇者
    这个执行者很强,只是慎重过头了。一个超强勇者拯救世界的故事。(保证更新比罗小黑快)
  • 双魂物语
    双语电子书免费下载
    腹黑不良少年和傲娇学霸少女同时穿越至魔幻世界成为魔法学徒。轻松日常、旧日恩怨与大陆纷争接踵而至,且看二人在异世界如何相爱相杀。希望各位能喜欢这个故事。每天两点一更。
  • 赐福师
    赐福师
    这是一个有神庇佑的世界,世界中形形色色的生物,层出不穷。像是那巨大的熊猫和人一样高的蜗牛宠物。当然世界不可能如此和平,不幸的是,这个世界的所有生物死后,都会化【魂】。如光球,如...
  • 海贼之特效大将
    道格艾琳《海贼之特效大将》
    穿越海贼王,变成斯帕罗道格,还绑定了款叫做最炫海兵的任务系统。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系统。道格:“正常人的羞耻度是有极限的,所以,我不当正常人啦,系统!”就这样,整个海贼的画风开始被道格逐渐带歪。顶上战场:面对强大的白胡子海贼团。站在高台上的大将斯帕罗道格发动『酷炫舞步』技能,带领着青雉、…
  • 从炽天使开始的慎重勇者
    从炽天使开始的慎重勇者
    当慎重勇者龙宫院圣哉来到终结的炽天使,能否改变世界。本文时间线位于刚刚拯救完s级世界盖亚布兰德,去拯救ss级伊克斯福利亚之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