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莎玛】的小说是什么?
  • 玛丽苏史诗
    男主女主是乔初语,乔初,沈从白的小说是什么
    乔初语的少女时期,她爱惨了沈从白。沈从白的少年时期,他爱惨了林校花。乔初语与沈从白因各种矛盾,关系渐行渐远。她亲手将沈从白送进了监狱,断送他锦绣前程。一场阴谋葬礼,两人再相见,她被污蔑为杀人凶手。出狱后的沈从白,满心仇恨,发誓要将她拉回炼狱深渊。
  • 陌路涟漪
    傅涟漪小说
    一张高中毕业照背后沉淀着多少不堪回首的记忆?一通闺蜜的来电会牵扯出多少往事?国际神秘组织390号房潜藏了怎样的秘密?【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霍滐是她苦涩无比的暗恋对象;军阀世家继承人是她青葱岁月时的密友,财富倾国的霸道邪魅总裁对她又爱又恨;尘埃落定之时,谁会牵着她…
  • 阿南和阿蛮
    阿南和阿蛮
    [都市校园]《阿南和阿蛮》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映漾(晋江VIP完结) 第一章 墨西哥切市郊区。 费利兽医院。 因为是周末,所以只有前台莎玛、主治医师简南、值班护士切拉和院长室里的院长戈麦斯还在值班,兽医院里很安静。 简南正在做手术,手术对象是一头得了腹部肿瘤的黄牛,中型成年公…
  • 阿南和阿蛮
    阿南和阿蛮
    晋江VIP2020.5.30完结 总书评数:26499当前被收藏数:9840 传说疯子简南和教授吵架一怒之下烧光了整个实验室 传说疯子简南被派遣到墨西哥失踪了 传说疯子简南又得病了把费利兽医院烧了个一干二净 直到有一天,传说都消失了 因为疯子简南,娶了个谁都打不过的老婆 傻乎乎vs凶巴巴 …
  • 阿南和阿蛮
    南蛮王和阿nú
    阿南和阿蛮接档新文她他,看官们点个收藏吧~~传说疯子简南和教授吵架一怒之下烧光了整个实验室传说疯子简南被派遣到墨西哥失踪了传说疯子简南又得病了把费利兽医院烧了个一干二净直到有一天,传说都消失了因为疯子简南,娶了个谁都打不过的老婆傻乎乎vs凶巴巴话痨神经质兽医专家vs武力值爆表女保镖3月6日…
  • 玉箫弄花影
    玉人弄箫图
    星河中玉箫横渡,青色的花影笼罩星海,少年从星际文明时代的地球起航,踏上茫茫星空,谱写那辉煌的武道之路,有悲伤,更多的是喜悦,战斗从来不是生活的目的,只是一种求生的手段,长生才是亘古不变的追求。
  • 误惹妖孽王穿越王女太倾城
    孟童雅白齐苏《误惹妖孽王穿越王女太倾城》
    就不能不追我了吗?好啊,城儿如果不逃为夫又岂会追。别蹬鼻子上脸,我还未婚呢!她怒道。可是,可是本王,本王的身子他委屈道。停停停,别说了。那段黑历史我永远也忘不了的,妖孽,你怎样才可以放过我啊。夫人,还是乖乖从了本王吧。得了得了,还是你从了我吧。南鹤轩的追妻道路还好漫长啊。凤倾城觉得,自己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