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莫万妮】的小说是什么?
  • 进击的异能:星际小生活
    进击的异能:星际小生活
    蓝星资源面临枯竭,在实行终星计划时却意外发现新型基因,终星计划改为末日计划,在计划之外被发现的蓝星异能者黎灼,她的亲人李婶,和新型基因本人的莫万妮被带入了蓝星以外的世界,将在这个完全陌生的地方生活。高度发达的文明,似未来世界的科技,不同星球的历史,各不相同的发展程度,千奇百怪的异能。让黎灼…
  • 你好前夫
    你好前夫结局
    这是一场腹黑与腹黑的交锋,毒舌与毒舌的对决。一个是野心勃勃的豪门私生子,一个尖牙利齿的小助理。暗流涌动的豪门之中,相互利用的两人谁会陷入沉沦?甜爱?宠溺?哼!别开玩笑了!那都是演给别人看的!没听说过吗?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文文有爱有虐,欢迎各位入坑。
  • 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
    小说《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TXT百度云
    【绝对萌宠爆笑】一场意外,将不相识的两人命运紧密捆绑,她却仓惶逃窜。五年后,风风火火回归顾浅浅领着一位萌正太站在他面前:先生买儿子吗?赚的起钱,卖的了萌,暖的了床,完美的居家旅游必备之物哦,绝对划算!萌宝软软的凑上萌嘴,给了个香吻:Boss,买我回家吧,买我送妈咪哦!祁冥夜看着缩小版的自己…
  • 对你不仅仅是喜欢
    对你不仅仅是喜欢免费全文
    一场意外,将不相识的两人命运紧密捆绑,她却仓惶逃窜。五年后,风风火火回归顾浅浅领着一位萌正太站在他面前:先生买儿子吗?赚的起钱,卖的了萌,完美的居家旅游必备之物哦,绝对划算!萌宝软软的凑上前来:Boss,买我回家吧,买我送妈咪哦!祁冥夜看着缩小版的自己,咆哮:女人,你竟然偷了我儿子!顾浅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