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莫凌辰】的小说是什么?
  • 一笑泯情愁
    一笑泯天下
    幼时的羁绊,如今的牵挂。好像从一开始这就注定了结局。这一世,她和他,注定了要相爱的结局。《一笑泯情愁》暖心出发,带你寻找你挚爱的那个他(她)。“叶沐颜轻轻的闭着眼,跟着节奏哼唱着。白色的裙子,黑色的长发,随着门外吹来的微风,轻轻摇摆。一片枫叶徐徐的透过窗户,最终落在叶沐颜的裙子上,此时的叶…
  • 莫翎微柒
    莫翎微柒
    一场战乱情缘,一次夫妻大赛,把毫无关联的两个人联系在了一起。相见无情,再见心动,不知是谁先失了心,却浑不自知。一次受伤,是谁明了心意,不敢表露,千方百计设计挖坑,只为捕获她的心。万般纠缠,无情被化成有情,深深陷入,不愿脱身。不虐,轻松,不小白。女主性格百变,非心软之人;男主腹黑闷骚,却是缠…
  • 异域巫女
    男主女主是赫连,莫凌辰,阮青律的小说是什么
    幼年的女主历经了母亲死在自己面前,被仇敌追杀不慎坠下悬崖,疼爱自己的姨娘也被下毒害死。并且她打母胎起就被下了剧毒一生不能爱上任何男人,忍痛断情绝爱。四年后以绝世杀手“泠”以及神秘身分回归,发誓要让那些杀害娘亲及伤害自己的人付出惨痛的代价!【前甜后虐文,毒医,双女主】
  • 重生蜜恋:沐爷追妻火葬场
    重生蜜恋沐少追妻火葬场
    重生前,洛晚柠被沐家老爷子捡去当了孙媳,公婆不疼,丈夫不爱,最终因自己卑微的爱情被白莲坑丢了性命。重生后,凤凰涅盘——她带着前世记忆恢复自我,自诩征途是星辰大海,爱情算什么东西?“渣男,离婚!”华丽蜕变,各路商界大佬,青年才俊追求者接踵而至......人生要将开挂起飞时,被贴上渣男标签的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