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莫帝】的小说是什么?
  • 在冥王怀里撒个娇
    小说《在冥王怀里撒个娇》TXT百度云
    【中篇征文】冥王家房子塌啦!十八层地狱漏水啦!阎罗殿被炸成碎渣子啦!病娇现任冥王跟自家老祖宗大战了几年,终于把初代目冥王送去轮回了,自己挑了阎罗殿的大梁。怎奈,大战过于激烈,冥府一片废墟。战后重建,迫在眉睫,十殿阎罗,纷纷拒绝。病娇冥王,急需人杰,精英社畜,声嘶力竭。ღ(´・ᴗ・`)(づ ̄…
  • 大莫帝姬
    大帝姬2小说
    离域出帝姬,陌上有纷离。不觉生与死,执手盼归期。
  • 一妃动华京
    “命中克夫”的穆长萦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在出嫁前竟然把自己“克”死了。穆长萦,南商吉地定远将军府嫡女
    穆长萦没有想到,“命中克夫”的自己在大婚前夜竟然把自己“克”死了!穆长萦也没想到,自己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嫁人为妻!穆长萦更没想到,自己重生后的夫君竟然是自己生前就要嫁却死都不想嫁的奸臣煦王!穆长萦甚至没想到,她这一死竟然动了某人的棋局!青梅竹马是家中的养子。正牌夫君是朝中的奸佞权臣。推心…
  • 祸水枭后
    祸水枭后
    我以一己之身,惹七国干戈起,帝皇争【一对一结局】褚凤被拽入同一个皇朝七次,引干戈四起,帝心动
  • 殇络(轮回妖花)
    殇络(轮回妖花)
    《殇络(轮回妖花)》一卷&二卷完结 作者:悠梦依然 轮回千年之殇楔子梦醒千年 妖月无声的哭泣着醒来。闭着双眼不愿睁开,他清楚的意识到泪水沿着眼角流下,滑过左眼角的殇络印记。心里好悲伤,痛得喘不过气来。 他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是一株长在崖上的草。在悬崖的中间,他孤零零的过了几千年。…
  • 娘娘诈尸了 完结+番外
    娘娘诈尸了 完结+番外
    《娘娘诈尸了》 作者:浅笑微染 内容简介: 好好的盗着墓,却莫名其妙的穿越成棺材中的女尸了,最过分的是这具身体带着他这个纯爷们回到了一千多年前。男人变成女人就不能活了吗?看他如何玩转这个王朝!深夜,某只穿越成女人的某女一人独坐在依楼,一个宫女急匆匆的跑过来说:“娘娘,夜深了,回屋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