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莲桦】的小说是什么?
  • 成神从神偷开始
    开始成神小说
    从地球穿越到天灵大陆的陈钰,被逐出家族后开启了自己的金手指系统,然后陈钰看着系统任务陷入沉思“让我去拿宝贝还不允许我暴露,你这系统不正经啊!”
  • EXO之爱之阡陌恨之萧萧
    边伯贤权志龙《EXO之爱之阡陌恨之萧萧》
    她(金允儿)前世被白莲桦一次次的陷害,导致EXO都开始讨厌她!EXO一次次的不信任和白莲桦一次次的陷害最终击垮了她!她誓要复仇!老天看她死的......
  • 鬼域之下
    陈钰厉风华《鬼域之下》
    这是我眼中的世界,这个世界只有黑与白,正如只有白天和夜晚一般!这个世界人类与鬼魅平分日月,相互斗争。上学学的是画符杀鬼,便利店里卖的是朱砂桃木。全民修道只为了给人类杀出一个个生存的城池。司徒晷一站立在八卦阵上看向那无边的黑暗。“我要的是这日,不落!”
  • 活判官
    活判官 小说
    他们是阴司选定的人间活判官,脚踏阴阳两界,肉眼看人心,手持生死大权。四不——不忠、不孝、不悌、不信;四无——无礼、无义、无廉、无耻,轻罪轻罚,重罪重罚。他们左掌生死薄,右拿勾魂笔,专门执行为善者添寿,让恶者归阴的任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江南少年
    此间少年小说江南txt
    这是《梦蝶少年》的第二部,说的是听琴到了现代,然后依然以震撼人世的微笑纵横这个世界。一本绝代少年的传奇。我作为作者,只是把自己作为主人公,遨游着,像月光中的影子,轻轻地,淡淡地,看过这个美丽的世界。依然是梦里的幻影,只不过箫还在微笑,正如人一样。箫声也是有生命的,它如醉梦红颜,声声凄婉,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