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莲翠】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贵女:摄政皇妃
    小说《重生贵女:摄政皇妃》TXT下载
    “灭族之仇,我护你生生世世。”如此誓言最终却在彼此的利用之中消失殆尽。“地狱天堂,我保你平平安安。”如此承诺最终却在两人的伤害之中不见踪迹。“天长地久,我给你天下荣耀。”如此深爱最终却在宫墙之中变成彼此的手段。一生三个男人,不同的誓言,不用的承诺,不同的爱护,最终变成一曲哀伤,消失在这四方…
  • 《花开时节,与君共舞|花开时节与君共舞(全集)
    《花开时节,与君共舞|花开时节与君共舞(全集)
    《花开时节,与君共舞|花开时节与君共舞(全集) 作者:落花轻盈 楔子恐水症 春节将至,大街小巷及至网络上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息。随着时代不断的向前,传统的春节气息却是越来越淡,那抹记忆中节日的大红味道已经淡到快要记不起来了。 走在繁闹的街市,看着来来往往几次被疏通却又再度堵塞的车河,感觉…
  • 古堡启示录
    午后的阳光懒洋洋地倾洒在波光粼粼的水面,微风轻拂岸边的杨柳,不知疲倦的知了仍在演绎着夏之乐曲。木头制
    神秘未知的森之古堡,笼罩过去,现在,未来的时空。无尽的树木掩盖之下,是怎样的神奇瑰丽;那深处迷雾当中,红色的妖艳之光又预示着什么?被莫名规则束缚着的种族们仍在无力的抗争着,三大伟人的伫立,那深邃的眼神能否看清古堡当中最莫测的存在......活着?还是死了?
  • 界元大陆
    小说《界元大陆》TXT下载
    神秘未知的森之古堡,笼罩过去,现在,未来的时空。无尽的树木掩盖之下,是怎样的神奇瑰丽;那深处迷雾当中,红色的妖艳之光又预示着什么?被莫名规则束缚着的种族们仍在无力的抗争着。三大伟人的伫立,那深邃的眼神能否看清古堡当中最莫测的存在?活着?还是死了?分享书籍《界元大陆》作者:倚天狂【(乡)$(…
  • 命若琴弦
    命若琴弦
    《命若琴弦》完结 作者:良岁 他说花【完结】 他说花 他说花,凋谢了之后不再是那朵花 他说花,随风飘零散后能开满天涯 他说啊,人心死了那花也不再开了 他说他,等的人不回来了 他说花,凋谢了之后不再是那朵花 他说花,随风飘零散后能开满天涯 他说啊,人心死了那花也不再开了 他说他,等的人不…
  • 遥遥相望醉倾城
  • 狐仙正传
    狐仙正传txt下载
    德至鸟兽,则狐九尾;绥绥白狐,九尾庞庞;世平则出为瑞也。带着记忆转世重生为白狐,感天地玄奇,窥人间声色,寻仙问道。——————(不喜勿喷,自由的离开就是了,各自安好!谢谢!)
  • 冷王错爱:王妃不承恩
    王妃王爷恩爱
    【中文在线授权销售】一份感情,一种欺骗,只为了救他心爱女人的命而要她的心头心。只为了那个女人一句慌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