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菲娜】的小说是什么?
  • 地产大亨的小情人
    地产大亨的小情人
    作者:姬水灵 她没有对不起谁,她只想要个孩子。老公不能完成她这个心愿,她只有自己想办法。“我没有错,没有错!”她突然抱住头,不断的摇晃着,欲想甩开心头不断缠绕她的罪恶感 她的丈夫完全把她当成个摆设,除了重要的家庭聚会,她会派上用场,充当一下她的妻子。其他的时候,他们几乎是形同陌路。 她…
  • 群花幻想
    群花幻想小说阅读
    世界上最后的唯一的血族是个贪财好色的美少女,为了躲避骑士的追杀她躲到了魔王的旗下,虽然平时不太着调,但是见到美少女却意外地有干劲。当然不仅仅是这样,她所追寻的世界的真相,上古的遗迹,命运将群花般的少女们联系在一起,正义的魔王,悖逆的勇者,...
  • 心刃修罗
    菲娜圣言《心刃修罗》
    这片大陆被世人称为无神大陆,除了大陆之外的世界,共有6位主神所持有的世界,分别为“神之伊甸““神之失乐““天空都市““音术之塔“暗夜森林““黄金龙谷“。而本作主角则是无神大陆的一名小角色,故事开始于修罗小镇,阿修罗王贪手冥武而引发的祸事。
  • 虚数进化
    小说《虚数进化》TXT百度云
    公元2223年。距离第七次物种大灭绝已经过去了三百万年。虫族已经危在旦夕。这并不是我们的文明,这是灭亡后另一条道路,但是他们仍然会为了生存而战——在这个能源即将耗尽的世界上,拼尽一切活下去。尽管这个被创造的世界并不美好。
  • 梦之异域见闻录
    『梦,有梦想、希望、美好、幸福的意思。古人相信,做梦总是要有原因的,王符就曾说“夫奇异之梦,多有收而
    原来,梦也有续集。在黑曜蚀日、绯星陨落的那天,少男和女神在梦里相遇了。命运的邂逅彻底颠覆了少男的命运,拯救世界的重任突如其来的压在他那稚嫩的肩膀上。梦的结局是破碎还是永恒?女神的命运是死亡抑或是重生?
  • 死过来,面瘫首席!
    [腐书]死过来,面瘫首席!
    蠢女人!你敢用啤酒瓶砸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谁?!棠棠:我管你是谁!你往人家胸前塞人民币的时候怎么不问问本小姐是谁!那个请问你是谁?某亚洲黑道首领脸色变黑。这女人脑袋是不是有问题?他都说了他叫程漠!她居然记不住他的名字!如此大逆不道的罪名完全成立!拉回家,养着!某女撇嘴。亚洲黑道首领又怎样。哎…
  • 两个人的学院战争
    “为什么买个宵夜都会这么倒霉,我只是想买个杯面啊!”凌仙尘在心中咒骂着,回头望了一眼仅仅需要全速奔跑
    为了一亿奖金拯救学院破产危机,凌仙尘前往米德尔加参加一年一度的龙皇演武祭,谁知一次夜间违规外出竟然让他卷入一个千年布局之中。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前的琉璃2
    《夜明前的琉璃色》的故事以來自月球蘇菲亞王國的公主菲娜法姆亞修萊特為中心。其中菲娜為了能夠學習更多關於地球的知識,給繼任蘇菲亞王國的王位作準備。來到地球留學,並寄宿在地球聯邦大總統的首席秘書家中。
  • 末日岩帝
    末日岩帝正版txt下载
    一次莫名其妙的,且极其短暂的极夜过后,大半个太阳系被转移了到了未知星系,残酷的末世就此开始,由于大环境的变化,空气中充斥各种狂暴未知气体,清洗开始了,所有地球生物都在其类。这是一场清洗,这是一次狩猎,这是一次所有地球生物的重新洗牌,人类不在是金字塔顶端的存在,这是一次危机,同样也是一次机遇…
  • 都市封神纪
    噬神纪都市小说
    你们娶白富美大明星,我娶狐狸精;你们跟着老大混黑道,我跟着师父齐天大圣再闹天庭;你们只能拿把小刀吓唬人,看我舞金箍棒扫净天下不平,跟着我,带你从走西行之路,看妖魔鬼怪群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