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萍聚】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夭寿啦!变身女成了大明星
    小说《娱乐:夭寿啦!变身女成了大明星》TXT百度云
    杨奇一觉醒来,变身成了平行世界偶像练生杨绮。没成想,刚穿越就要被潜规则。好在及时觉醒了金手指系统。全职大明星系统。只要获取声望值,就可以获得各种奖励。刚开局10078798
  • 我是全职大明星
    我是全明星
    作为破了产的富二代陈东,拿着经过一夜写好的剧本准备拍电影开始他只想着挣一笔快钱,然后顺便将退出娱乐圈三年之久的老婆培养成一线人气巨星,同时自己在家里吃软饭可是老婆没火,自己却火了迟暮之年的陈父唏嘘不已:“吾儿陈东,当有天王之姿。”
  • 与副(太太与副官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与副(太太与副官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太太与副官不得不说的二三事红角儿甜辣椒一条脆嗓、开口吴音,演了本电影正当红,突地要嫁给吴将军。在结婚之前,吴将军的副官帮着筹备婚事,不免频繁往来,甜辣椒有意收拢,故意引诱,却不想碰见的是一根千年的木头精。免费精彩在线:「po1⒏υip」
  • 山孩子与豆味华年
    山孩子与豆味华年
    有这样一对双胞胎兄弟,一个安静,一个躁动,一个叫寸金,一个叫寸草。他们不一样,我想,除了长相,真的哪儿哪儿都不一样。可是上帝就是开了个小小的玩笑,于是他们,就这么可笑地爱上了同一个女孩儿。我要说的,是一个豆一般的故事,这个女孩儿,有着一个和豆子一样,干巴巴的名字,叫窦泌。寸金爱她,他总说,…
  • 最后的纯情
    最后的纯情
    《最后的纯情》全集 作者:大厚在线 案 此文刚誊完,便传来两岸实现"三通"的好消息..... 内容标签:乡村爱情穿越时空近代现代爱情 第1章 经过近一年的整理,我才将篇《最后的纯情》文稿眷写完毕。虽然仅仅才3万余字,但予我而言,却是在如做地下工作一般偷偷地进行下完成的。尽管我知道,写的…
  • 900部H小说合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