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萧冰儿】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异能学生
    重生之神级异能
    许愿时被流星砸中,大学生唐潇意外获得了一个异能破坏系统!他竟然能够破坏遇到的各种异能?还可以把这些异能收为己用?这运气也太好了吧?只不过,每一次异能破坏,他必须要完成十分奇葩的任务才行!从此之后,唐潇便开始了潇洒的生活,破坏敌人的异能,保护自己的知己,成为巅峰的强者。
  • 玄幻:我竟然是天命反派
    我是天命大反派小说顾长歌txt
    《玄幻:我竟然是天命反派》夙夜买醉之后,一睁眼,自己莫名其妙就成了别人眼中的反派。此刻,气运之子正指着苏长宇怒目而视。苏长宇很慌,还好,系统觉醒。不就是气运之子吗?老子身份无敌,还有系
  • 三龙逐凤:公主千岁千千岁
    三龙逐凤:公主千岁千千岁
    是孽缘!还是太过于痴缠?今生,他,为了她能幸福,甘愿为魔!守着魔君之女的坟墓了此残生。他,为了不让她承受这份没有他的孤独,越过了她的身份,成为众神之王。他,为了不让她恨他,放弃了嗜血整个人界,甚至是那个众所期盼的最高位置,可惜情错一生!恩怨情仇,怎可是一个“缘”字能说清的!...
  • 神级丹药高手
    小说神级丹药
    被自己的仇人暗害,大学生林潇却意外获得了神级丹药系统,成了名副其实的神级丹药高手。从此,各种各样的丹药信手拈来,林潇开始了自己不一样的人生。诛杀仇敌,保护知己,纵横天下,唯我独尊!
  • 剑裂乾坤
    有声小说剑裂乾坤
    一个家族废物弟子,为寻突破之机,不惜冒死外出历险,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得到了武神的传承,他是否能改变废物之称一举突破呢?又是否能让消失万年的武神重现人间呢新书等级制度:后天武者、先天武者、玄境武者、武师、武宗、武王、武尊、武帝、武圣、武神。:大家如果觉得写的还可以的话,就帮忙推荐和收藏一下…
  • 师尊要带我称霸诸天
    师尊要带我称霸诸天有声小说
    凌皓穿越了,成为凤鸣宫主,凤鸣宫皆是女弟子。各大门派虎视眈眈,垂涎万里!凌皓:她们全是我凌皓的弟子,你们谁敢动?本宫主灭你门派!【叮!恭喜宿主获得鸾凤和鸣术,可有效管理手下众多女弟子。
  • 林中百灵
    [小说]《林中百灵》完结 作者:狐雅 望着激烈的打斗,百灵笑了。 百灵说的没错,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能打败子桓
    《林中百灵》完结 作者:狐雅 望着激烈的打斗,百灵笑了。 百灵说的没错,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能打败子桓子莺,他们逃不掉的。所以,她不再担心,最后望了眼正打斗中的五个人,默默地走开了。 子桓子莺没有逃脱,他们败在了五个成功男人的手上,没有一点挣扎的机会。 战后,文龙在那个火山口找到了百灵,她正…
  • 战魂天帝
    男主女主是陆晨,陆曦,叶红霜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战魂天帝:万古天帝陆晨遭遇心魔,不得不破开时空,回归万载前入赘叶家后的第三天,这一世,他要弥补对妻子叶红霜的愧疚,对妹妹陆曦的自责,一切重新开始!
  • 天涯何处不飞仙
    何处不天涯作品
    为梦想儿作淡墨青衫客朝遇东华夕则天,三生三世回眸间。淡墨青衫仙侠客,天涯何处不飞仙。这是一本完整的凡人修仙传!包括灵界篇,虚空界篇和仙界篇。被嘲讽为废柴的凡人少年林冬,逆境中不屈...为梦想儿作淡墨青衫客朝遇东华夕则天,三生三世回眸间。淡墨青衫仙侠客,天涯何处不飞仙。这是一本完整的凡人修仙…
  • 扮演反派:开局被女主偷听心声
    小说《扮演反派:开局被女主偷听心声》TXT百度云
    穿越到小说世界,项辰获得反派扮演系统。只要圆满完成100次任务,就可以具现到现实,获得丰厚奖励。当他来到新小说世界后,确遇到了大麻烦。面对无脑的剧情和女主人设,实在忍不住吐槽,却没想到女主居然能够听到他的心声。女主的人设崩了!“我是反派啊!你们不按剧情走也就算了,这是几个意思啊!”别名;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