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萧安一】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新篇章
    大明新篇章txt下载
    【个性化征文】都市社会小青年,见义勇为却魂穿五百年,回到了成化末年的大明朝,才发现自己有个商人家庭,老爹惯,老娘宠,自己竟然还是传说中的临时工,五城兵马司北城小吏目,带领临时工大军东征西讨,平朝鲜灭日本,折腾大西北,霍霍老毛子,在玩玩风花雪月,不小心就成了三朝元老两代帝师,大明朝新的篇章由…
  • 论一个炮灰该如何开启自救
    论一个炮灰该如何开启自救
    萧安穿越了他不仅穿越到自己写的一本小说,还成为小说里的跟他同名同姓的炮灰之一?!于是萧安决定“这一次我一定要活到大结局!”那么在这个没有金手......
  • 直播:开局空降女儿族
    直播:开局空降女儿族
    【老作者新书,放心入坑】群:582663263穷困潦倒的主播萧安,带着“主播系统”穿越到了一个只有美女的女儿族部落。系统在手,天下我有,还有谁能阻挡我娶娇妻,当酋长?在直播间网友们惊异的目光中,连女人都没摸过的萧安,居然在荒岛中斩奇兽,战异族,过上了帝王一般的酋长生活!
  • 最爱你的是我
    最爱你的是我
    最爱你的是我(西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