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萧璇】的小说是什么?
  • 影后重生:最强逆袭系统 完结+番外
    影后重生:最强逆袭系统 完结+番外
    潇湘书院VIP20190401完结 76.4万阅读4857收藏 全文苏苏苏,爽爽爽,宠宠宠!女主强大无比! 人前,她是享誉全球的天才影后;人后,她真实的身份却让所有人望而生畏、匍匐膜拜。 谁知只是看了本书,她就被系统设计,穿越成了书里那个跟她同名同姓、活不过几章的炮灰女配! 不长眼拿她当炮…
  • 明月减清辉
    清穿明月照清辉
    萧璇她身为大昭楚帝心爱的幼女,因她生母出身尊贵、盛宠不衰,她又与楚帝同日生辰,及笄时破例以国号昭字册她为昭月公主,宠爱更甚楚帝膝下诸位皇子。段少澜年幼丧母,是镇国公府庶出的庶出,好在嫡母心慈,他和幼妹才得以平安长大。他和幼妹初次进宫撞上了刁蛮、骄横的大公主,幸而遇上了萧璇施以援手。萧璇:哎…
  •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127
    天才影后萧璇没想到只是看了一本叫做《桃花朵朵开》的小肉文,她就穿越到了这本书里面。还坑爹的成了那个出身豪门,原本应该荣宠一生,却在这本书里活不过几章的炮灰女配。不但未婚夫被抢,众叛亲离,还被赶出家门,沦落街头,在一个雨夜被一群下贱的乞丐侮辱,在不甘和愤恨中离开人世。而女主呢,却被天道庇佑,…
  • 谁的青春不叛逆
    萧璇陈宇《谁的青春不叛逆》
    【小时候被人贩子拐卖,买家居然是个漂亮姐姐,还跟我玩那种羞羞的游戏。】记忆中的那段青春岁月,我,还有我的兄弟们,我们一起疯过,一起闹过,一起笑过,也一起哭过,我们一起度过了叛逆的十年,热血的十年,痛苦的十年;十年青春,似刀剑,十年青春,猛如虎!
  • 穿成反派的命定情人[穿书]
    穿成反派的命定情人[穿书]
    晋江VIP2019073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535 她得到了一个闻香识人的金手指,却被住在她楼下伪装成清洁工的大反派熏得五迷三道。 认识的第一天,大反派将她误认为屎壳郎精,嫌弃得不行; 认识的第二天,这大反派却说:“我们本就是夫妻。” 萧璇:“呵,我信你个鬼,魔头休想骗我!” 强强甜文现…
  • 金凌:阿璇爱如兰
    萧璇金凌《金凌:阿璇爱如兰》
    金凌和穿越原创女主的文哦,文笔渣,剧情严重狗血,不喜慎入~【文笔虽然渣,但是禁止私自转载,抄袭。最后!感谢喜欢~~】※萧璇和金凌是一对小情侣......
  • 敌国首辅当过我情郎
    小说《敌国首辅当过我情郎》TXT百度云
    燕国权倾朝野的辅政大臣谢珩,运筹千里,覆灭齐国,登基不过三个月的齐国女帝萧璇,被逼一杯毒酒了断自己,尸骨被烧成焦炭。谢珩亲自前往齐都,接手齐国上下,然而,当他看到萧璇尸骨上戴着的玉镯时,却赫然发觉那是他遗失许久的谢家祖传玉镯,只赠正妻。自此,谢珩夜夜惊梦,梦到自己与一女子耳鬓厮磨、刻骨缠绵…
  • 我在聊斋当祸害
    小说《我在聊斋当祸害》TXT百度云
    住在兰若寺的云无忧每天都在诅咒宁采臣,希望他早点把聂小倩带走,可却发现自己越诅咒,他就越生龙活虎。直到那一天,他衷心祝愿了宁采臣。于是第二天,宁采臣没再起床注:此书又名《人帅自有天帮》《鄙人,聊斋第一帅》《道士哥哥请留步》《别开腔,自己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聊斋当祸害》还不错的话请不…
  • 影后重生:最强逆袭系统
    影后重生最强逆袭系统的男主
    人前,她是享誉全球的天才影后;人后,她真实的身份却让所有人望而生畏、匍匐膜拜。谁知只是看了本书,她就被系统设计,穿越成了书里那个跟她同名同姓、活不过几章的炮灰女配!不长眼拿她当炮灰?对不起!她不介意让所有人见识下,哪怕是龙,也得在她跟前盘着!哪怕是虎,也得在她跟前趴着!女主有天命相助?又怎…
  • 世界有你足矣
    全世界有你足矣
    百转千回,神秘力量即将来袭,毁灭还是永生,在这个破离得世界里,你就是我的全部,我可以为你放弃所有!(他站首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