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萧立阳】的小说是什么?
  • 小可爱有点拽
    萧凌然赵信《小可爱有点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少萧凌然心里住着魔鬼,人人怕他,避他如蛇蝎。只有她慕星辰,第一次见到就吻了他,向他展示亲密。萧凌然觉得这就是爱了!病入膏肓的他紧紧抓住这根救命稻草,威逼利诱她搬到他家。为了刷存在感他疯狂在作死边缘试探。终于成功将慕星辰逼得暴走:“我今天就算死,…
  • 重生后我成了我嫂子 完结+番外
  • 全师门都在催我黑化
    全师门都在催我黑化
    魔族战神明山柳重伤,被送到了一本大女主修仙文里,成了书中同名的半魔小师妹。父母早逝,门派唾弃,她一路黑化转职魔修,成为最膈应人的反派。二穿的明山柳:魔修?反派?我喜欢。自此,明山柳一边养伤,一边膈应女主,勤勉于魔门大业,眼看要在黑化的路上越走越远。只是她的师门怎么更激动了?我们不是正规门派…
  • 翠竹飘香,携夫奔小康
    翠竹飘香,携夫奔小康
    一九八九年,萧家村唯一的女高中生,纯女户萧天宝十八岁的小女儿萧翠竹高考落榜了。曾经寄托了萧天宝全部希望的萧翠竹,竟然没有考上,萧天宝气得连着几圩都在镇上的小摊上喝得大醉。“老萧,这么漂亮的女儿,可以考虑招个上门女婿—”“老萧,给你家翠竹女儿找个有工作的老公—”“老萧,翠竹这么漂亮,谁出聘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