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萧雷】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绝代战将
    正午时分,烈日炎炎,大地都晒得冒烟了。小沛东门处,负责守卫的一队官兵依旧站立在自己岗位上,认认真真地
    小说内容:一个不属于这个时代的人,扮演着一个战神式的人物,这是命运的安排的喜剧,还是后天养成的悲剧......讨论群:113845405
  • 元婴真人在异界
    元真人在异世
    《元婴真人在异界》地球最强修真者萧雷携至宝转生异界,开始了更加彪悍的人生!修真之道横扫魔法斗气!龙神兽神,一个驭兽圈套了,给我看门!巫神邪神,一把斩魔剑给你砍跪!法神武神高高在上?一个神鼎砸过去,都给老子滚下来!...
  • 怜寰宇
    怜寰宇
    看一位做了17年医药市场总监当了3年雇佣兵的胖大叔,被警察追杀穿越到异世成为八王爷怎样一步步生死搏杀扭转乾坤、再造寰宇。
  • 黑洞纪元
    黑洞纪
    黑洞纪元(国登兄)
  • 异界军火大亨
    异界军火大亨txt未删节
    这是一个寻找失散多年【老婆们】的感人故事!这是一个骚年为了喂饱吃货而不断奋斗的励志故事,这是一个以枪为武,以炮成神的热血故事湿弟交流QQ群:四群180203827五群274193519一群180204172二群89281295三群180204520
  • 超强战神系统
    超强战神系统叶清txt免费下载
    无名小卒,神秘身世;开学前夜,意外开启战神培养系统。从此,如有神助,一步一步走上武学的巅峰。武者模拟战?武者竞赛?高级魔兽?仇人报复?来来来,所有挑战,我萧雷一并接下!这是一次热血、激情的征程,我在这里,等你来战!
  • 我的女仆分身
    萧雷林雪《我的女仆分身》
    “大师,我有无数女仆,她们貌美如花,能力各异,每个人都是我的一道分身,可我为什么感觉很空虚,不快乐?”大师听后,掏出打火机点燃萧雷的衣服,当火快烧到皮肤时,他连忙把火吹灭。大师摇了摇头,再次点燃萧雷的衣服。萧雷顿悟:“大师,我明白了,你是说女仆就像衣服,乃身外之物,要懂得取舍,才会快乐是吗…
  • 别去有鬼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网整理,更多电子书尽在(。手机访问m。)『1』第一章初进校园大刺刺的阳光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1』第一章初进校园大刺刺的阳光透过人行道上层的树木,笔直的射到沈千草身上。道两旁的树木也随着风在那里哗啦哗啦的招摇,似乎在那里说着欢迎欢迎,热烈欢迎。而身边那个聒噪还在那里喋喋不休、唾沫横飞地说着:师妹,你看这是我们的图书馆…
  • 咒怨之灵女千草
    催灵者之咒怨
    作者:Blackangel:正文第一章初进校园大刺刺的阳光透过人行道上层的树木,笔直的射到沈身上。道两旁的树木也随着风在那里哗啦哗啦的招摇,似乎在那里说着欢迎欢迎,热烈欢迎。而身边那个聒噪还在那里喋喋不休、唾沫横飞地说着:师妹,你看这是我们的图书馆,从这里过去是体育馆,从那边过去是游泳池,…
  • 别去,有鬼!
    别去,有鬼!
    一个拥有高深灵力却道术一般的灵媒介质,本来生活平静美好,却因为多管闲事而被卷入各种漩涡中。一个学习优秀,道术强悍,且家境富裕的俊伟男子。本来未来前途光明一片,却因为上辈子把一朵修炼成精天山雪莲害的被打入六道轮回,因而这辈子只能认命地跟在她身后收拾烂摊子来赎上辈子的罪。一个拥有千年灵力的怨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