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萧默寒】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来袭,Boss请接招!
    萌妻来袭,Boss请接招!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世人皆说,萧家养了个邪气的小少爷,只有萧默寒自己知道,那其实是她媳妇。他用了9年的时间等待她成长,终有一天长大了,却被告知,她逃了。是的,在乔木南心里,这几年,她无时无刻不想着离家出走。婚后,有记者采访,“乔小姐,你当初为什么要逃跑?”乔木南:“…
  • 康菲萧默寒
    康菲萧默寒
    前世,康菲用五年时间成为万众瞩目的国民女神。为爱不顾一切,却被妹妹和初恋联合害死。今生,她要复仇,白莲花妹妹想取代她的位子,那就一辈子阻碍她,不让她进娱乐圈,呵呵初恋,那么喜欢靠女人,那就让他成为一个吃软饭的人,受世人唾弃的那种。“我没安全感”“那我退出娱乐圈。”第二天,影帝萧默寒的微博官…
  • 影帝,夫人又上头条了沐源源
    影后又上头条了资源
    前世,康菲用五年时间成为万众瞩目的国民女神。为爱不顾一切,却被妹妹和初恋联合害死。今生,她要复仇,白莲花妹妹想取代她的位子,那就一辈子阻碍她,不让她进娱乐圈,呵呵初恋,那么喜欢靠女人,那就让他成为一个吃软饭的人,受世人唾弃的那种。“我没安全感”“那我退出娱乐圈。”第二天,影帝萧默寒的微博官…
  • 快穿:小奶狗,撩总裁
    快穿女主和小奶gǒu
    (耽美1V1,甜酥腻味。)江白绑定了一个破系统,白天各种骚操作的‘撩’男神,晚上被男神各种‘嘤嘤嘤...’霸道萧爷:“你,不准和男人勾搭!”傲娇影帝:“乖,过来吻我...”网游大神:“来,躺好带你吃鸡...”病娇皇帝:“朕的醋劲大...天天宠他就乖了...”鬼尸将军:“他说我是禽兽....…
  • 离婚后,丑妻成了心尖宠
    男主女主是方若薇,陆厉琛,苏妍的小说是什么
    为报养育之恩,方若薇无奈扮丑,嫁给了某个传闻中不能人道的残废。丑女配残疾,大家都说是绝配。可心怀秘密的方若薇,一心只想早日摆脱某个腹黑男。直到有一天“方若薇,你敢戏弄我!”“那就离婚吧。”方若薇卸去丑妆,带着女儿潇洒离开。半夜时分,有人敲门。女娃娃抱着洋娃娃娇滴滴道:“妈咪说了,不能随便给…
  • 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
    邪王嗜宠惊世医妃太嚣张小说
    药毒无双的魔女穿越成朝月城人人可欺的第一痴傻女,废材变天才。从此搅得整个天下天翻地覆!拿本小姐饲养魔胎?揍得魔胎哭爹喊娘!欺本小姐痴傻废材?一招让你魂飞魄散!笑本小姐不会练药?身怀绝世药鼎,绝品丹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一眼情起,大叔娶妻狠心急
    一眼情起大叔娶
    她一袭白纱,站在二叔的婚礼上,蠕动着诱人的红唇,“二叔,不要结婚,跟我走!”“姜先生,请问您私下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记者握着手中的话筒问道。“捣蒜!”姜海城想了想,看了眼人群中那个小不点红透的脸蛋回答道。“啊——”众媒体哑然,这太奇葩的癖好了吧!“姜先生,蒜不辣眼吗?”记者哑然后,继续问…
  • 一眼情起,大叔娶妻狠心急
    [小说] 书名:一眼情起,大叔娶妻狠心急 作者:醉心糖 她一袭白纱,站在二叔的婚礼上,蠕动着诱人的红唇,“
    书名:一眼情起,大叔娶妻狠心急 作者:醉心糖 她一袭白纱,站在二叔的婚礼上,蠕动着诱人的红唇,“二叔,不要结婚,跟我走!” 二叔VS小侄女: “姜先生,请问您私下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记者握着手中的话筒问道。 “捣蒜!”姜海城想了想,看了眼人群中那个小不点红透的脸蛋回答道。 “啊——”…
  • 妖娆宠妃诱君心
    花心妖娆妃
    本书简介:【苏颜】视人命为蝼蚁,杀手中的王者,却因性情多变古怪被组织抛弃差点身亡。深入崆峒秘境,机缘巧合一朝穿越,却被人当成乞丐带了回去,误饮仙酿差点一命呜呼。莫名其妙,各国的君王一个个追在自己屁股后面紧紧不放。最离奇的是居然连那仙界的仙人也下来凑神马热闹要将自己收为徒弟,难道她就是传说中…
  • 婚婚欲动:陆先生,别来无恙
    男主女主是萧筱,苏韵,楚楚的小说是什么
    吴恙之余陆时郁始于一场明目张胆的暗恋,彼时,她是他的脑残粉,不惜只身勇闯演艺圈,只为将来能将陆时郁吃干抹净,当上实至名归的陆太太。陆时郁之余吴恙源于一场步步为赢的计算,看着吴恙在演艺圈骄傲乖张、任意妄为,当着他的面让众记者叫她陆太太,恩,这样挺好。谁知,一场精于算计的丑闻落于陆时郁身上,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