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萨吉】的小说是什么?
  • 圣骸传奇
    圣骸传奇小说无弹窗
    中世纪的欧亚大陆,战火从未停熄。以圣骸为名的骑士团征讨四方。而人类厮杀的背后,是地狱与天堂之间的分庭抗礼。一纸契约,希林洛斯·加兰德将灵魂献给恶魔,成为永生不死的吸血鬼。然而他并不是交易中受益的一方,命运始终没有放过他。无尽的杀戮与背叛之中,何时才能找到内心的平静?...
  • 吸血鬼骑士传说
    吸血传说小说
    少年与恶魔签订契约,获得永生不死的躯壳,作为代价,却要献祭他人的生命。
  • 海女泪
    库克亚瑟《海女泪》
    【船王亚瑟纯西方幻想长篇小说】简介:我曾经向天主许诺过,赋予你一段完美的爱情。记住,你是海的女儿,大海就是你的家。不论漂流到哪里,都不可以离......
  • 不小心穿到了童话世界
    不小心穿到末世书包网
    主人公苏琪不小心穿到了童话世界,经过一段时间后发现,其实童话世界也并没有那么完美,最后给了书一个完美的结局,又回到了现实世界。
  • 无限杀戮轮回
    无限杀戮轮回小说
    无限杀戮轮回(奥丁之锤)
  • 海贼之超人系船团
    海贼之超人系船团小说
    没有系统,没有外挂,只有一颗不甘平凡的心灵。既然全天下都想让我成为海贼,那便以我夏洛特·卡斯之名,赌上夏洛特家族的荣耀,迎接你们坐上这艘最强超人系的大船,告诉海上那些魑魅魍魉,我来了就是最好的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超人系船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
  • 无限恐怖之生机
    无限恐怖之女机器人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赵瑞开门,门口站着一群人。林峰“我的锤子需要升级一下了。”赵瑞点头。德猜“我的新外骨骼装甲。”赵瑞继续点头。龙云山“我的飞刀感觉又轻了。”赵瑞眉毛一跳,还是点头。理查德“我的狙击枪改装。”赵瑞的嘴角扯了扯,继续点头。张怡“新的基因药剂进度怎么样了?”赵瑞终于爆发了“你…
  • 欢迎进入丧尸直播间
    钟清索菲《欢迎进入丧尸直播间》
    地球最后一只丧尸钟清成为了虚拟主播。一开始直播间的星际观众是拒绝的。【主播你又干又瘦,还搁这求生直播呢?你能干啥?】钟清不说话,咧出小尖牙,露出僵硬的微笑。后来,看着走路打晃的小主播脚踢绑匪,拳打怪兽,武力值爆棚。观众们:真香。钟清每场直播都能遇到同一个npc,她忍不住对他好一点。这一好就…
  • 绑架真是烦心事
    廖砚廖源《绑架真是烦心事》
    一场突如其来的绑架改变了廖砚的人生,那个绑匪的目的好像不是钱,难不成是他?别墅里的人都知道陈总是绑回来一个祖宗,只能供着。哥哥急的要命,十年前的挚友现在居然跑回来给他添堵,“是我说的不够明白吗?”被发配到大陆的秦榞不禁感慨到:“我们一群人在大陆斗的天翻地覆,你和他在小岛上过得你侬我侬,陈落…
  • 绑架这件烦心事
    廖砚廖源《绑架这件烦心事》
    一场宴会的开始改变了廖砚的人生,绑走他的人究竟什么目的。老大不去要钱也迟迟不肯放人,只有周围的小弟们知道,这是绑回来了一个祖宗。秦榞不禁发出这样的感慨:“我们一群人在大陆斗的天翻地覆,你俩在这小岛上你侬我侬,你对得起我吗?”说了又能怎么样呢?老板任性,自己选的头儿更任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