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萨塔妮亚】的小说是什么?
  • 混迹二次元的阴阳师
    混迹二次元的阴阳师txt
    当王冬发现自己穿越的时候是懵逼的,本以为这只是个拥有阴阳师的平行世界,结果却发现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天使,恶魔,巨龙,魔术师,阴阳师,各种角色纷纷出现。龙界,天界,魔界,神界,仙界向他掀开了这个世界的冰山一角。茨木、酒吞、妖刀姬、大天狗、一目连、辉夜姬在前世只有两面佛的王冬泪流满面的跪在地…
  • 综漫之我要变优秀
    东山乃录这个大俗人以前不信也不懂《睁开眼你会发现一个新世界》这句话,现在他信了也懂了。因为他一觉醒来
    听说有一个被称为“攻略之神”的男人攻略了10000名女生,东山乃录看了看身后的御坂美琴以及她的两万个妹妹,又看了看无数个不同时间线的时崎狂三,最终还是没有...
  • 幻想乡的咸鱼龙
    狼龙的幻想乡之
    曾经,少年以为自己是一条咸鱼,直到有一天,他的膝盖中了一箭。“是龙又怎么样?”八云胧叫嚣道。“即使是龙,我也是一条咸鱼龙!”这是一条咸鱼龙在各个世界行走,顺便拐卖人口的故事。这是一个中二少年在各个世界游历,建立自己心目中的幻想乡的故事。这是一个以幻想乡为主体,穿插各种动漫世界的故事。文风故…
  • 我在日本当轻小说大师
    我在日本当道士轻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日本当轻小说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7751
  • 提督少女希尔露
    希尔欧根《提督少女希尔露》
    ;;希尔露在朋友的介绍下玩了一款主角和自己名字很像的叫做奴隶少女希尔薇的游戏,在感慨游戏主角身世凄惨的时候,就穿越了——变身成了游戏中那个叫做希尔薇的奴隶少女,还要成为一位光荣的提督,接着希尔露就发现自己似乎是来到了曾经玩过的一款叫做碧蓝航线的游戏世界中,面对这个陌生的充满危险与机遇的世界…
  • 黑巫师的猫
    女巫的猫的全部小说百度云
    我叫希罗,是一只黑猫,现居上海。我的主人是出身英国著名巫师家族的大少爷,却整天沉迷风花雪夜和爱情修罗场。我的主人的表妹是杀穿三界的女魔头,堪称地球第一强者,然而她实际上是个乖萝莉。重生后的我见到了无数过去只存在于幻象中的东西,比如恶灵,魔物,妖怪,猎魔人,牧师,乃至其他世界的龙,天使,恶魔…
  • 简约的祈愿
    司雨米迦勒《简约的祈愿》
    这是一篇日常魔幻风格的小说,其中的大部分现实桥段根据作者亲身经历改编。
  • 柯南日常之小兰变小
    柯南对小兰生日
    假如毛利兰的鞋带没有断(真的,就是断,动漫里整个鞋带结给切了下来),假如被琴酒敲黑棍的是毛利兰,那么一切的剧情会变得怎么样?就让这本书来告诉你吧。中间会插入其他日常类型的动漫角色,案子这些看着写,就这样
  • 变身漫画家系统
    小说《变身漫画家系统》TXT下载
    宅男主角穿越到萌妹子和泉纱雾的身上,发现当今漫画界流行漫威和热血王道漫。除了漫威就是王道,没有埃罗芒阿、魔禁、超炮、Fate、食戟之灵等前世大火动漫。当主角大呼没有萌系漫时,系统降临,传授满分画技,开放神级漫库!“这个世界的动漫,由我来拯救!”纱雾拿起手绘板,开启漫画家之路【新书《提前登陆…
  • 次元的开拓者
    龙的天空次元开拓者
    新书【全球神器时代】求推荐,求收藏,求求求,各种求。一觉醒来获得了来自前世平行世界的记忆,夏夜感觉自己要发达了。写小说,画漫画,做动画,做游戏,谁能挡我。坐拥着前世的记忆,夏夜想要安安心心的过平常的生活。但是里世界的漩涡终究再次把他卷入进来。已然沉睡的式神雪女,忠诚的白狼,好战的妖刀,温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