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萨里斯】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信差
    迪恩凯恩《末日信差》
    这是发生在无数个次元中的无数个位面中的无数个宇宙中的无数个银河中的无数个太阳系中的无数个地球中的某一个上面的故事,主角作为这个星球上最为危险的职业——信差,所经历的一场充满过去和未来残影的传奇
  • 您呼叫的英雄不在服务区
    爱莎艾欧《您呼叫的英雄不在服务区》
    这其实就是一只又懒又没节操的阿卡林的故事“我只要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有杯牛奶有片面包就够了——拯救世界什么的我早就不干了,况且,这明明应该是勇者该做的事吧?”“师匠!单单卖萌的日常是很难拖剧情的吧?”“你给我速度去发展姬友团去!嗯,其实你才是天定的主角来着,老湿咱不过就是个负责转职的贤者11…
  • [数码宝贝]蜗居
    蜗居小说小贝高潮
    书名:[数码宝贝]蜗居作者:镜子里的棋局☆、一乘寺纯一乘寺纯是一乘寺家收养的女儿,其母和一乘寺太太是好闺蜜,于是闺蜜与其夫死后纯就被接到了一乘寺家。那时候她三岁。静静的看着父母的尸体被搬走,默默的坐在角落里,不哭不闹,将脸埋住大半,只露出一双黑色的大眼。苦寂如同黑夜。她一直不喜欢一乘寺智,…
  • 桃花女帝传【征文】
    桃花女帝传【征文】
    看了《幻城》之后灵感突发,于是本人凌厉风的言情玄幻版《桃花女帝传》产生了!!!在血色桃花飞扬之时出生,拥有王之证且背负着禁忌的两族混血女婴受到所有人的敌视。只有现任的帝对她关怀备至。本文主要写的就是她的成长,身体经历还有感情的变化——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