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葛冰】的小说是什么?
  • 戏子葛冰
    小说《戏子葛冰》TXT百度云
    初见,她被人抛弃,而他是备受瞩目的大作家。本是两个不该交集的人,却因他的彻骨温柔所纠缠。她逃避,却抵不过他的步步紧逼。终于,她沦陷在他的巨网中,却不知,这正是她毁灭的开始。阿嫄的文偏慢热,看到最后,你会发现惊喜的内容标签:悬疑推理恩怨情仇俊杰搜索关键字:主角:男主:葛冰女主:沈璃┃配角:李…
  • 突然和总裁结婚了
    傅少铮沈耀《突然和总裁结婚了》
    看着少女十六岁就要嫁人的新闻,沈耀道:“你说这些人急什么,我都单二十一年了,男人的滋味也没尝,不照样活得好好的。”傅少铮:“我二十六。”沈耀转了转眼珠子:“你想知道最快的解决方法是什么吗?”傅少铮秒懂:“要不我也帮帮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突然和总裁结婚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逼婚成宠
    颜雪染萧北寒《bī婚成宠》
    交往五年,他宠她入天,她却带着父亲死亡的秘密仓促逃离,分手三年,他毁她八次相亲,只为把人重新圈禁在自己怀中。她若心如死灰,他便让死灰复燃,她如遗忘旧情,他便让旧情复炽。他萧北寒看上的人,还想逃?
  • 千金小妖
    小妖精千金
    作者:小鬼嘟嘟第一章:乘风归去兮(已修)地府,阎王老儿眉头紧锁抱臂盯着生死簿上勾错的一笔,自己怎么就那么爱喝酒呢?这可真是个问题。身侧的师爷瞧出端倪,贼嘻嘻的小眼睛蓦地一亮,凑将过去,“阎罗王,您看这样”唧唧歪歪之后,阎王斜眼瞄瞄他,有些心虚的问:“行得通?”师爷嘿嘿一笑,颇为狗腿的打包票…
  • 问天御世录
    天问录
    八部天龙在我身,我心依然是我心,质问苍天几时休,御世制人无尽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问天御世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穿到清朝当戏子
    穿到清朝当戏子
    《穿到清朝当戏子》完结 作者:唐筱声 隔着防盗门上的门纱,他瞧见一个身形高个的男子,因为背光,瞧不清面容,单凭轮廓,对方是个长相不错的男人。 赵苏阳臂上的袖子卷至手肘,露出精瘦白净的手臂,一双手因为在水里泡过,手指略有些红,隔着门纱,赵苏阳声音清淡,透着疏离,“有事?” “赵苏阳?…
  • 穿到清朝当戏子
    穿到清朝当戏子结局
    ——————————————————————————————穿到清朝当戏子作者:唐筱声乱葬岗赵苏阳在老城区买了一套二手房。接手房子的第一天就有人跟他说这房子的是非。赵苏阳没放心里,这里是郊区,房子老些旧些没什么,况且能在靠近他工作的地方花九万块钱买到这样一栋两室一厅的房子,他倒觉得幸运。又…
  • 连城山庄
    山鬼 下载 连城雪
    江湖名利场,朝廷棋子局。门派之争,朝廷之谋,武林该如何选?
  • 末日降临:我带着全族奔小康
    小说《末日降临:我带着全族奔小康》TXT百度云
    【全族+全家+末日求生+种田】苏成重新回到了灾难的起点,再一次要面临各种灾难的洗礼。从一场全球性的血雾开始,然后干旱,高温,地震,史前瘟疫,全球冰冻几乎是人类能够遇到的灾难,他都将要再一次经历一次。这一次重新回归的苏成,在自己家族系统的辅助下,究竟如何带领全族人挺过这些灾难?故事,从202…
  • 斗罗之我成了比比东的赘婿
    斗罗之我成了比比东的赘婿
    【全本免费】张莫凡穿越到斗罗大陆,成为千寻疾的表侄千莫凡,在比比东被千寻疾玷污之前,拯救比比东于水深火热当中,成了斗罗史上最强赘婿。赶走比比东若干追求者,绑定女神爱慕系统,让比比东对自己爱得死去活来,并且生下了亲生女儿千仞雪。为了和比比东认认真真谈一辈子恋爱,千莫凡认唐三为干儿子,认唐昊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