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葛瑞克】的小说是什么?
  • 从艾尔登法环开始
    男主女主是葛瑞克,玛莲妮亚,巴格莱姆的小说是什么
    艾尔登法环破碎,半神陨落,褪色者被唤醒重新前往交界地,为了成为艾尔登之王而前进。“即使引导已经破碎,也请您成为艾尔登之王。”“等等,你敢不敢从破碎战争之前开始啊?”然后,他就真的被投放到了阴谋之夜开始之前的时间段,将亲历阴谋之夜改变交界地走向。赵肆拖着疲惫的身躯,踏上了攻略各路BOSS的旅…
  • 重塑艾尔登法环世界
    男主女主是葛瑞克,伊蕾,卢恩的小说是什么
    娇小菈妮:“真是缠人呢,既然被你发现了我这幅模样,那你就别想全身而退了”.女武神玛莲妮娅:“用你精湛的武技与我尽情一战吧!”摩恩城城主:“我的女儿就拜托你了.”梅琳娜:“身为褪色者的你明明没有巫女的引导,却能转化卢恩的力量?”......交界地这片大陆上,由诸多种族和势力掌控.古龙、火焰巨…
  • 艾尔登之月
    小说《艾尔登之月》TXT下载
    挥舞着路德维希圣剑,手持着伊芙琳猎枪,当一个血源老猎人,驰骋在艾尔登法环的战场。褪色者们追寻着眼中的光芒,我却始终追寻,心中的月。为菈妮,我变成狼人模样。
  • 我重置了九九八十一难
    我的九九八十一难txt
    “唐长老,再往前走,便是两界山,过了两界山,即是交界地。”“交界地遍地都是刁民,他们不敬神佛,只信仰他们的女王玛丽卡。”“长老手无缚鸡之力,遇上那群刁民,只怕难以保命,还是快快绕开吧。”不一样的西游,不一样的九九八十一难。
  • 艾尔登法环:开局夺舍劝退怪
    艾尔登法环:开局夺舍劝退怪
    一场游戏中的意外,没想到真的影响到现实!周策死后在一个陌生的躯体内醒来,居然夺舍成为游戏里的劝退怪?死亡,无处不在;毁灭,随时降临。一次次轮回中,一个骇人听闻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当次元壁被打破,现实世界竟那般无能为力原来,一切早已命中注定!
  • 重生之葛瑞克
    重生之葛瑞克
    “我笑那宫崎无谋,英高少智,若是给葛瑞克接上大龙虾或者泥头车,岂不是无敌于天下?”重生狭间地,化身“接肢”葛瑞克,诸位看官,敬请见证!故事背景来自《艾尔登法环》。
  • 艾尔登法环异闻录
    艾尔登法环异端魔法师
    “我不想被吃啊!我还不想死啊!”“不完全一定”“真的?!”“也有可能只杀不吃咧”“你给我闭嘴!”日暮星至,流云不止。本小说讲述在黑暗奇幻的艾尔登法环世界观下发生的架空故事,在遵循已知设定的情况下利用空白部分进行创作。喜欢的话可以收藏一下。
  • 人在老头环,加入聊天群
    我老子圣人加入聊天群
    穿越到艾尔登法环的世界,成为默默无名的褪色者。原本以为可以和老婆们安稳度日,结果却没想到大老婆成了薪柴。自此步入无尽的轮回中。在经历了数百次的轮回之后,原本都想要放弃摆烂的他,终于找到了大老婆梅琳娜不死
  • 艾尔登法环,恋爱模拟?
    男主女主是朝凡,梅琳娜,莉娜的小说是什么
    艾尔登法环已经破碎,半神彻底陷入了疯狂,那场史诗般的战争过后,却没有一个赢家时至今日,世界依旧百废待举,静待艾尔登之王现身。或许你就是那个人?“不,我不是!没有风灵月影,我就是弟中弟!”朝凡愤怒的张牙舞爪,抗拒着梅丽娜炽热的目光。与此同时,脑海中传来熟悉的一声——“叮~恭喜宿主,风灵月影系…
  • 薪王之旅从艾尔登法环开始
    薪王之旅从艾尔登法环开始
    传火!是不死人最光荣的牺牲,也是不死人英雄的宿命。一路披荆斩棘,只为燃烧自己。威尔望着黯淡无光的天空,又看看了看近在咫尺的初火。这一刻,他才知道,余灰,渴望火焰的同时,也渴望生命。那就舍去荣耀活下去吧!为了自己!随即他用燃着火焰的螺旋剑斩裂了虚空,踏上了新的征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