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董恺】的小说是什么?
  • 梦中缠绵(txt完结)
    梦中缠绵(txt完结)
    本文是由一个奇怪的梦带我们开始的。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用现在的句法来说就是:梦是一个人潜意识的体现。有时候,一个人常常会觉得自己身处梦中;有时候,明明是在做梦却不愿醒来
  • 他的眼睛有星辰
    眼睛有五星芒的小说
    “苏木,为什么是我?”“沈郁,在没有遇见你之前,我的开心是展示给别人看的,但是现在,我的开心是发自内心的。”“苏木,我这个人,很执拗很自私,我只给你一次反悔的机会。”“沈郁,你很好,特别特别的好,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就像远行只盼归期。我喜欢你,就像朝阳不问升起。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
  • 永恒之魇
    小说《永恒之魇》TXT百度云
    纪元交迭,灵魂错乱。当永恒的黑夜降临,夜魇降世,屠杀世上一切。何为夜?何为魇?当魔族卷土重来,雷霆可否冲破桎梏,照耀这黑暗的大陆?
  • 报告爷,太太要休夫!
    小说《报告爷,太太要休夫!》TXT百度云
    一场阴谋,她不得不牺牲自己嫁给霍家太子爷,人称冷面阎王的男人。本想达到目的溜之大吉,哪想被某人给惦记上了,不但离不了婚,而且离不了床。冷清妮怒摔,她就不信摆脱不了这个男人!某天,“爷,太太在微博公开征婚,说、说她单身”男人淡淡掀起眼皮,“买下明天各家报社的头条,把结婚证登上去。”“爷,不好…
  • 他的小欢喜
    小欢喜的小女主
    “这个世界的男人只有两种,韩耹,以及,韩耹以外的男人。”苏曼没想过,她会爱上那个男人。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她不知道。也许是他带她去海底世界看水母的时候也许是那天从空中飞来的千纸鹤也许是他自然而然的帮她系鞋带也许是那天的烟火,那年的演唱会······只是,从她爱上他的那一刻,对于苏曼来说。这个…
  • 大佬亲自教我撒野
    大佬亲自教我撒野全文免费阅读
    【1V1,本文专注到处撒野(反正有人收拾摊子)男主温柔+女主乖张(都不是)独宠+养成+半本爽文+七分甜】用言粟的话来说:沈四叔这个人,文质彬彬、温和风雅的外表下,有一颗狠辣的心。沈眠川却总是说:粟粟所看见的我的温柔,都是我真实的温柔。言粟无父无母,被周围的人骂没家教。沈眠川说:“粟粟有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