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董洛】的小说是什么?
  • 杀手重生:天价老妈腹黑娃
    杀手重生 天价妈咪腹黑娃
    黑暗势力追杀被列为叛徒的她,把她和儿子炸得粉身碎骨。一朝重生,竟然让她和儿子一起回到被炸死的半年前。重生一次,具备异能的她决定不再躲藏,带着腹黑儿子闯天下。杀手同行不断出现,情敌如假花,灵异的古城消失,身具异能的原因,黑暗势力创始者的秘密,前世与今生有何关联?探险与反抗,要么生,要么死!"
  • 杀手重生:天价老妈腹黑娃
    杀手重生:天价老妈腹黑娃
    五年前,原以为这是职业生涯中最轻松的一次,却让她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跟一个男人躺在废屋。五年后,黑宙派人追杀被列为叛徒的她,把她和儿子炸得粉身碎骨。一朝重生,竟然让她和儿子一起回到被炸死的半年前。让我死?最后谁死还不知道!不明身份的人相继出现?对我儿子不利者,绝不手下留情!拒我入豪门?老娘就是…
  • 我的变身妹妹
    变身boss的我为了妹妹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他是个内向胆小的人,在他三十二岁时的某一天遇到件令人不敢相信的怪事.他被雷劈了,到了异世界.?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吗?后来的穿越者,他是年轻的歌星,帅气的外表,有钱的富二代,泡妞的高手,因为车祸意外的穿越了,只是他变成了美女!这是对他伤害所有前女友的报应吗?…
  • 霍门风云
    小说《霍门风云》TXT百度云
    一段尘封已久的弑父深仇,一次惊心动魄的调查之旅,兄弟二人能否在魔鬼和天使之间找到真相,一切的一切都源于一次错误的缘分
  • 求之不得之仙缘
    小说《求之不得之仙缘》TXT下载
    痴情王爷爱上无情郡主,王爷有意,郡主无情,郡主一心嫁给神仙,无奈之下,王爷只好去了蜀山,走上了修仙的不归路。王爷从小怕鬼,蜀山掌门居然什么仙法都没教他,还把拯救苍生的重任交给了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求之不得之仙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在渣男综艺谈恋爱
    渣女恋爱综艺小说
    一档《渣男自救计划》真人秀空降热搜,人人口诛笔伐的渣男自愿参加综艺揭露不齿的过去和恋爱套路以获得感情救赎。有颜有身材的制作人沈斯侯兼职担任嘉宾还要与黑流量演员王冶(ye)捆绑营销。明明是互怼日常,观众反应是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 开局培养一只狐妖女帝
    小说《开局培养一只狐妖女帝》TXT百度云
    楚河重生大叶王朝魔兽山脉,直接救了即将登基的女帝陆朝曦,且还是狐妖!同时觉醒了培养女帝系统:每培养一样女帝,他都会获得不费的奖励!培养大叶王朝女帝成功,获得《天道霸体》!培养精灵王朝女帝成功,获得琉璃仙劫剑!培养
  • 隐秘的遗憾
    小说《隐秘的遗憾》TXT百度云
    北野肆知道穿越平时时空的诀窍后,决定去另一个时空陪伴自己的弟弟,却遇见了曾经的初恋。意外得知弟弟的命运之后,决定珍惜身边的所有感情8089195
  • 偷吻男神:辣妻会使坏
    偷吻男神辣妻会使苏陌
    “女人,你在勾引我?”“是啊,怎么了?”她跨座在他的身上,低声说道。"
  • 倒霉版封寝日记
    [腐书]倒霉版封寝日记
    被隔离,但室友是死对头在宋和初眼里很爱装b但其实自己也纳闷怎么总是能装到的攻(常岸)在常岸眼里的人设像个冷淡杀手但其实只是懒得动又想少点麻烦的受(宋和初)短篇流水账死对头喜剧(作者唯爱直球常岸曾经在无意中知道了宋和初的一些秘密,比如他的性向。随着警戒线的拉起,他们迫不得已开启了倒霉的同居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