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蒂娜】的小说是什么?
  • 炼魂巫师
    炼魂巫师
    她是谁?一颗古怪的珠子让她与她融为了一体,因为一颗古怪的珠子,她走上了一条奇怪的道路,她是领主的女儿,却仅仅五岁就要要走上一条通往强大的修行之路。见到父母惨死的她在瞬间脱变。被人们称之为‘被恶灵诅咒的领主’,这样的她却能俘虏自己子民的心。她是个巫师,一个奇怪的巫师。人、兽、妖。灵,只要是带…
  • 炼魂巫师文氷崶
    炼魂巫师文氷崶
    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炼魂巫师文/氷崶]她是谁?一颗古怪的珠子让她与她融为了一体,因为一颗古怪的珠子,她走上了一条奇怪的道路,她是领主的女儿,却仅仅五岁就要要走上一条通往强大的修行之路。见到父母惨死的她…
  • 异界腹黑之龙骑士
    异界之腹黑骑士 小说
    《异界腹黑之龙骑士》故事提要——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却因为说错一句话被创世神送到了异界。好吧,为什么我变成了妹子?变成妹子就算了,为什么我没有主角光环?没有主角光环也就算了,为什么有那么多穿越的?你们以为这是公费旅游啊?本书描写主角在异界赚赚钱,升升级,泡泡妞等工作完成后闲暇时间顺便拯救…
  • 全神之神:开局选择白眼青龙
    蒂娜迪恩《全神之神:开局选择白眼青龙》
    意外穿越到异界,因来历不明即将被公开处刑,却被突然出现的神兽青龙强迫认主,成为帝国唯一龙骑士!公主自愿倒贴求婚,隔壁帝国女帝更是以国相赠,隐世不出的精灵王国、矮人族、泰坦族一一现身,远古神族纷纷现世......
  • 小尸妹也是妹
    小尸妹也是妹txt
    一个男孩在末世到来之时变成了一只有意识的丧尸,这不是gc,但为什么是母的?好在自己是平胸。但为什么每个妹子看自己的眼神都透露着一股想要交配的欲望?蒂娜:小明,请用春天来造句。小明:春天来了,交配的季节到了。蒂娜:滚!小兰笔力有限,但一定会好好写的。小兰谢谢大家支持。另外,求推荐票票,求收藏…
  • 萌学园之有你们在我很心安
    蒂娜蒂卡《萌学园之有你们在我很心安》
    【已完结】帝蒂娜:哥哥,谜亚星,艾格有你们在我身边宠爱我、照顾我、包容我、保护我,我真的很安心~帝蒂卡:帝蒂娜,我会一直保护你,不只是因为你......
  • 萌学园之你是心之所向
    蒂娜娜娜《萌学园之你是心之所向》
    萌学园之你是心之所向-小丁要加油
  • 鬼炎之战争地狱
    地狱之炎txt
    他生于和平时代,却不得不踏入战斗之中。他不想抛弃人类之名,却因执着而带来祸端。他愤怒,他憎恨。他的鬼炎似低语似怒吼,似悲歌,似哭泣。从此,他只为将鬼炎武具插在三涂河对岸的死神身上。砍断他们的四肢,挖出他们的存在之石他想让这片荒芜之地满溢他的愤怒,他毫不畏惧,愿只身挑战地狱七百四十万五千九百…
  • [综英美]多情种吸血鬼 完结+番外
    [综英美]多情种吸血鬼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0112完结 总书评数:332当前被收藏数:1467 某家族成员们岁月静好的玩闹着风和日丽中 某成员看了一眼前来的男士,见怪不怪的注意到对方深情看向家中另一位成员。 一边扬声喊道:“蒂娜,找你的。” 嘻嘻哈哈的家族成员们都收起了笑容,在次兴致勃勃的围观。 一边小声讨论:“…
  • 不要乱带纪念品[综英美]
    蒂娜从蓝sè与莓红sè相间的帷幔里钻出来,把枕头底下搜出来的漏网之鱼一本被翻得卷了边的《中世纪巫术指南》
    蒂娜在伊法魔尼读书的第六年,捡到一支麻鸡手机。手机里只有一个图案是绿色小青蛙的APP。蒂娜从此开始了自己解锁世界地图的游戏生涯。后来,一次事故之后,她开始怀念小呱死活不带特产的日子。“快把人家的实验器材还回去!”别墅里,托尼发绿地任由那只据说切过鼻涕虫的手伸进自己胸口,把反应堆装回原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