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蒋天明】的小说是什么?
  • 斩婚:首席前妻要改嫁
    斩婚 首席前妻要改嫁
    斩婚:首席前妻要改嫁(慕冰鱼)
  • 都市除邪实录
    都市除魔录
    【【2018泛灵异中元祭征文】参赛作品】冥界皇子争权,为夺人界管辖权,冥王设立赌局,四位皇子互选对方差官去人界除邪。因是互选,当然是选对方差官中最弱的,五皇子手下最弱的便是倾城。在21世纪的人界中,隐藏着各种妖、魔、鬼、怪、僵尸,赌局开始又恰逢“天魔源”现世,众邪祟集聚爱和学院,倾城又要防…
  • 天下无敌从读书开始
    无敌从读书开始
    你带着一屋子的书籍穿越了,在飞天遁地、人命如草芥的异世界,你开始沉思。你无意中阅读了《吞噬星空》,获得了天赋秘法“吞噬”,从此无限升级。你又继续读了《唐诗三百首》,你获得了圣页,从此诗成惊天地,笔落泣鬼神。你还不满足,你又研究了《结构化学基础》,炼药术+1。你有心大干一场,翻天覆地,于是你…
  • 异界学神
    “哈哈哈!我赵凌这样都没死!真是天不亡我!刀疤仔,你给小爷等着!”一名十三岁的少年突然站起身来仰天大
    赵凌穿越到了异世界,发现异世界果然可以修炼成飞天遁地的牛人,但是为毛修炼需要念书?考试?什么!你说你们的斗气不叫斗气,叫学力?等等!你说你们要修炼,还得念书考试?分数越高,获得的学力越多?
  • 总裁的禁宠新娘
    小说总裁的独宠新娘免费阅读全文
    他是叱咤商海,目空一切,不会再爱的男人;她被亲人遗弃,是他宠在掌心里的宝;他爱她宠她,所有的女人都抵不过她的一句话。她在他的溺爱里肆意成长,阻止任何女人靠近他。可是当有一天他将她变成他的女人,当有一天她发现原来宠爱...【(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
  • 核爆萨摩耶
    萨摩耶受文
    金霸路狗王,燕江大学保安组长跑记录保持者,育儿大师,家务小能手,九里塘农贸市场最强砍价王,心理咨询室最美微笑天使,工程力学预备研究狗......在庄文穿越到平行世界变成一条萨摩耶的第二年,这一天,他迎来了末日。首先,这不是一道菜;其次,本书不小白;最后,不变人。新人新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天星时空
    天星时空
    黑暗浩瀚的星空,充满神秘和未知的致命危机。距离银河系几百万光年的超星系突然发生变故。黑洞在星系中心形成,吞噬着周围的物质天地万象变换粉碎世间万物,星河泯灭,末世降临。隐约间有三个物体急速飞出,照亮黑暗与恐怖的宇宙,光芒耀世令人灵魂颤栗。仿佛在进行召唤亦是在接引初始之地,缥缈之旅,天幕之上,…
  • 海上城堡
    站在废墟之上 城堡
    你从未听说亦从未想象过的废土科幻,冲击感官的盛大场景,颠覆想象力的宏伟世界。一部旷世悲柔的机甲画卷。
  • 武之极为命
    武之极为命
    地球历,第9496年,在经历末法时代,暗夜剧变之后,科技文明势弱,其身后护佑的世界,支离破碎,此时武道中兴,天命显现
  • 超神吃货系统
    超级吃货系统在线阅读
    得到大吃货系统,永恒固定唯一终极神术大吃货术。大吃货术,以吃为本,凝练吃货能量,可以兑换无穷宝物,可以强化世间万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