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蓝凌天】的小说是什么?
  • 天契兽神
    男主女主是蓝凌天,蓝凌,凌天的小说是什么
    神秘的皓月大陆,神奇少年蓝凌天,携脉兽伙伴玩转皓天大陆。曾经的他修为甚高,乃是众人之上,正值年少轻狂,却意外陨落。但令人意想不到是,三年后蓝凌天以另一个姿态站上这个舞台。雪女和一干人陪伴他一起走上脉兽修炼之旅。
  • 捉鬼协会人
    小说《捉鬼协会人》TXT百度云
    茅山弟子蓝凝天,在古城成立茅山协会,他是会长,自此以后,杀厉鬼,锁恶妖
  • 玄龙纹
    遇龙小说镇魂
    魂融归处为腾龙,缘聚情散世无情。魑魅魍魉来挡道,枪出邪破现惊鸿!意外的死亡,让他与神秘而强大的龙魂融合,在宿命的牵引下降生在了神秘的龙神大陆之上。年少的坎坷、家人的离散,让他的内心愈加强大。在追寻亲情的道路上,总会被诸多琐事缠身,怎么也无法逃脱,在弥补的蛛网之间,想要置身事外却又不可能。玄…
  • 神话之系统附身
    万界之神话附身系统txt
    《神话》第一高手蓝凌天穿越异世大陆,游戏系统附身。其他人需要修炼增长修为,而他只需要不断的杀怪,杀人就可以增加修为。别人炼丹炼器,需要不断的领悟。而他只需要不断的增加熟练度即可。融合盘古圣血,以自身精血为主,重现巫族十二祖巫,妖族十大妖圣。以盖世修为,带领巫妖两族重现上古辉煌。各位书友要是…
  • 化为送葬者的孤勇者
    化为送葬者的孤勇者
    当过往的英雄沉沦成为被人唾弃的角色,当勇者成为自己最为讨厌的模样。他,身为勇者,为了自己的人民不顾一切,他,身为送葬者,背负骂名依旧守护着信念。“我怎敢倒下我的身后空无一人,我怎敢放手我的背后即是故乡。”即便化身恶魔,我依旧是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