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蓝心月】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狂妃:仙尊,乖乖回家
    夜!满天繁星,银月高挂。风云阁屋顶上,一对年轻男女正相互相拥在一起,男的身穿一身黑衣披风,玉树临风,
    她本是人皇道祖独女,却死在青梅竹马的未婚夫手中,重生为封心谷二小姐。没有灵根无法修炼?鬼府功法,修鬼道!被人陷害为杀人凶手?诡辩之才,洗脱嫌疑,找出凶手,血债血偿!拥有强大的内心,博览群书,观三千道藏,融合百家之所长;拥有混沌灵宝‘封天刃’,神器也被秒成渣渣。“凡是欺我、辱我、骗我、害我者…
  • 最强进化之万物剥夺
    男主女主是枫木,蓝心月,白龙天的小说是什么
    元气复苏,秩序崩塌,异人掌权。高材生枫木,本想做个小研究员,安安稳稳过日子,却在回家途中,意外卷入了一场阴谋纷争从而产生了最强异变——剥夺。我将剥夺你的光明,赐予你黑暗。我将剥夺你的五感,赐予你灭亡。我将剥夺异人高高在上的秩序,重建属于我的世界
  • 我徒儿个个都是大佬
    小说《我徒儿个个都是大佬》TXT百度云
    (团宠+马甲+公主她五岁)无法无天的魔族小公主蓝玥渡劫失败,降临人间;她成了一个私生女,母亲患绝症,哥哥是傻子,她自己还是同父异母姐姐的人形血库,每月都要给姐姐输血续命。人间至暗?有她在,不存在的!绝症?她手到病除!痴呆?炼颗灵丹解决!血库?嘿嘿,她的血看谁敢喝!没有跟班,算什么公主?于是…
  • 香粉[出书版txt完结]
    [小说]香粉[出书版完结] 作者:西门 我背着花袋在距秦淮河三十里外的楠溪搜香。这是别致的一天,没有柳娇
    香粉[出书版完结] 作者:西门 我背着花袋在距秦淮河三十里外的楠溪搜香。这是别致的一天,没有柳娇无力、愁春未醒的病恹,没有七月流火、骤雨狂风的放浪,连空气和心房都是酥痒的,尤其身上被朝阳的手指摩挲久了,会有几缕道不出的柔情在体内蹿动。
  • 神眼功
    男主女主是王松,蓝心月,罗德的小说是什么
    神眼功在现实中是害人的假气功,本书不是。王松是没有灵气的科学宇宙的人,他盯着一本书看了一小时,书着火了,化为一本古书进入了他的丹田,从此他有了本命空间,可以种中药,中药放出灵气供他修炼。神眼功超出三界最高功法亿万倍,所有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功能他都有。于是,牛叉了。
  • 江山留痕
    江山留痕
    魏民、章琪、罗来金三个大中专毕业生同时从金口乡走上社会,由于各人的性格特点和价值取向的不同,留下了不同的痕迹,发人深省。面对女友分手、领导打压以及同事间勾心斗角、地方势力挑衅等复杂局面,魏民独辟蹊径,在波澜壮阔的农村改革和发展中,书写了精彩的人生,实现了事业和爱情的双丰收。
  • 大荒枪神
    小说《大荒枪神》TXT百度云
    一枪裂地,两枪破天,枪动八荒,横扫虚天。盘古开天、始有大荒;百国争雄、百宗称霸。林霄手执八纹大枪,杀荒兽、斩至尊、灭国屠宗,枪挑虚荒之主,终成一代枪神。迷幻的大荒,独特的修行,血腥的杀伐,另类的故事,还有一群逐梦的修士来吧,随我进入大荒!书友群:316040436;作者交流群:346057…
  • 重生之星空战龙
    重生之 龙空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银河系瀚海帝国年轻一代最强者龙鸣,莫名其妙重生地球,和一颗神秘的黑色石头融合,得到了真龙传承,从此斩丧尸,灭变异兽,轰战舰,称霸星际帝国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龙威浩荡,万星来朝!书友交流群:384172020
  • 都市之全能神医
    都市全医之神器
    《都市之全能神医》故事提要——开头有点虐心,后面不会虐心,会很非常爽。一个落难的天才,凭借往日的辉煌,是否能再战天下?顶着世家最强的古老势力,想要成就霸业是否成功?他是小人物,还是大人物,还是大天才?势为权者,谁主沉浮?
  • 玄奇魔法
    玄奇魔法笔下文学
    主角无意中得到的魔技,世上独一无二的精神魔技,但却是废属性,主角发觉出废属性的用处,从此便踏上强者的道路,今后会怎样,拭目以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