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蓝毓】的小说是什么?
  • 魔道之毓兮不思
    蓝毓蓝思《魔道之毓兮不思》
    【2021年1月2日正式签约,】我的一生本该很甜有疼我的兄长、叔父有护我的弟弟有我爱、爱我的思追可是为何弟弟坠崖再次回来却万箭穿心明......
  • 侠梦天下
    孟心语孟心《侠梦天下》
    她是执正堂副堂主,身居高位。背负血海深仇,性格多变,天赋异禀被称为“千年来第一奇才”他是凛遥剑宗小师弟,单纯善良。资质平平但深受剑宗喜爱。命运将他们交织在一起,天下纷乱起,且看他们如何演绎缤纷人生。本书高能,有侠骨柔情、有阴谋诡计、有家国情仇、有民族大义、有温情纯爱亦有热血传奇。且看侠梦众…
  • 男人别耍酷 【txt完结】
    男人别耍酷 【txt完结】
    男人别耍酷返回 水渝 他怀疑,他该是交了霉运,或是这阵子有衰神上身,不然为何会碰到一个在地球上卧底的“火星人”?! 她不但表现与常人有异,说话与常人不同,连思考模式都和常人有很大的差别,所以,他严重怀疑:她不是他的同类。 但问题是,她愈是表现得神秘兮兮,他却愈对她兴趣浓浓,他知道自…
  • 穿越之神医凰女
    穿越女神医的小说
    她身为华夏最神秘的神医,却抵不过人性的贪婪而死。一朝穿越,她的灵魂来到沧澜大陆蓝蔫国最,皇家公主凰玖月,当那紫眸一睁,风华绝代,开展了她的走上巅峰之路。
  • 飞天小脑斧
    开天斧飞卢
    异能大佬的兜里藏了只小萌宠,特别爱咬人!—骆纬出任务时,撞见一只孤零零的小老虎,背上长了对小翅膀。小东西肥嘟嘟毛茸茸,正团成一团,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体型小得只有巴掌大,好似一捏就会嗝屁。没人管的异宠幼崽?那就是我的了。
  • 雪如嫣
    笑如嫣哭如
    有些事情,我们不曾看到,有些人,我们终将错过,回望岁月,那个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你的人,你可曾珍惜?白色的衣袍,宽厚的肩膀。那个曾经想让你放下一切的人,到头来,你却唯独放不下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