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蓝湘】的小说是什么?
  • 香蜜之润玉伴芜生(含陈情令小世界)
    小说《香蜜之润玉伴芜生(含陈情令小世界)》TXT百度云
    原创女主风芜,三观正,风神水神之女,cp润玉香蜜世界:对锦觅、旭凤、水神可能不太友好,不喜欢就不要看了陈情世界:收弟弟,没有cp,但是有知己......
  • 陈情令之终成殇
    陈情令之终成殇
    隔壁文《陈情令之蓝氏女》已完结,希望大家支持!蓝湘是青蘅君与其夫人捡回姑苏蓝氏的弃婴,赐了蓝姓,将她当成亲生女儿一样对待。她是世家仙子第......
  • 蓝家有女:我们来守护你们
    小说《蓝家有女:我们来守护你们》TXT百度云
    〖已签约,禁止抄袭,转载,〗〖打赏100个金币加更,开通会员加更〗她们的命运会如何?尽请期待,
  • 异世琼霄
    琼霄蓝湘《异世琼霄》
    已是至高无上的光明宇宙之主—琼霄,为了追求武道巅峰并掌控光明与黑暗之间的平衡,毅然进入轮回!在第九世轮回时在黑暗之主阻挠下再坠轮回。第十世轮回,琼霄成为诸葛一族遗孤,家族消失,历经磨难的他指天明誓:今生我必复仇,即使血流成河,尸骸成山,也不回头!且看历经十世轮回劫难的琼霄,如何剑指苍穹,踏…
  • 攻略江澄计划
    小说《攻略江澄计划》TXT百度云
    当蓝湘姑娘作为蓝家女修进入魔道时,除却偶尔吃吃汪叽和羡羡的狗粮,剩下的指望便是大江舅舅了。既然云梦双杰被汪叽抢走了一杰,那就把自己打包好送给江澄好不?
  • 冰心王子
    冰心王子
    《冰心王子》 作者:林修涵 前言(1) 我似乎是从很久以前就喜欢卞杨,因为很早以前我就认识他。他父亲和我父亲都是政界的高官,所以两家来往的比较频繁,终于在我上初一的那一年,我们家搬到了和卞杨家仅隔一个巷子的地方,那块的水土非常好,看起来很像富人区,事实上,我家本来也算是富有的了。 在搬…
  • 冰心王子
    冰心王子
    《冰心王子》完结 作者:林临 在后记的最后,要感谢《冰心》,它教会我坚持下去才能得到最好的结果,虽然它充满瑕疵和残缺,但在我心中,它的意义却是无法比拟的。同时要感谢支持我的少数读者们,谢谢你们能耐心阅读这不怎么吸引人的文,但却是对我最大最好的鼓励。 天黑了,有蝉在叫。开着台灯。 写完最后…
  • 魏无羡如果有个兄弟
    魏无羡如果有个妹妹
    魏无羡如果有个兄弟(凤翼吹雪)
  • 亡国奇葩系列之流妃【txt完结】
    亡国奇葩系列之流妃【txt完结】
    亡国奇葩系列之流妃金盈 想他乃堂堂颂国大将军,与士兵同浴属家常便饭,男人的裸体更是见怪不怪。孰料帮这个“敌国皇妃”洗澡比上阵杀敌还困难,让他脸红心跳不说,还全身燥热、猛流口水。熊熊欲火一点燃,“生米煮成熟饭”,男子汉大丈夫理当负责。可瞧他不但当他的面跟别的男人勾三搭四,还三不五时诱人为他…
  • 不拼爹时代
    男主女主是吴卫,蓝湘,夏远的小说是什么
    园林设计专业的大学生吴卫,意外身亡穿越到铁器时代的一个农家子弟身上,为了改变命运入伍做了一个火头军。从最底层开始,面对各种困境他始终没有退缩,他知道无论什么时代都只能靠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