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蓝若诗】的小说是什么?
  • 千禧华夏
    隋枫蓝若诗《千禧华夏》
    狗屎踩多了,也总会有踩到狗屎运的一天。隋枫居然收一条重生狗当宠物,后世的黑科技材料?信息的不对称优势?他可以说未受穿越之苦,却尽享重生之褔。走了狗屎运的隋枫却决定为中华崛起而读书,毕竟少壮不努力,老二徒伤悲。
  • 天谕青云志
    天谕青云志
    八月十五,中秋月圆,天道未复,天谕雷劫,焚灭众生,——天书密卷。真龙天凤本是天命之人,开启秘境,寻回天道密匙,重修天道试炼,历经数载,却一无所获。雾隐少年,误闯离魂洞天,遭上古古药焚祭之刑,意外复活得以逃离雾隐上古结阵,来到玄天大陆,机缘巧合进入玄门九宫十八殿之峨眉修炼,意外开启四海八荒上…
  • 恶女重生之绝代妖娆
    重生绝代美女
    现代异能组织女杀手莫倾浅因为想要离开组织被组织派人杀死,后穿越到异世大陆莫家嫡女的身上,因为其母亲在体内留下了家族长辈的灵魂,在其一步步的引导下,进步飞快。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