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蓝轩】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神豪养成系统
    小说《无敌神豪养成系统》TXT百度云
    获得神豪养成系统,每天签到打卡,蓝轩以为会有不一样的人生。结果蓝轩摇摇头这样回答道:“自从成为神豪之后他都不好出去遛狗了。”“有些母狗见了自己的狗就跟发了情一样,这让他很苦恼。”
  • 快穿之我最爱拆CP
    快穿之最爱我
    简介:蓝轩就在宿舍里看电影吃泡面,宿友在开黑,然后赢了,一激动,宿友的水杯里的水倒在了电脑上,然后,宿友的电脑突然爆炸,他就这样死了T^T蓝轩“”如果上天可以再给他一次机会,他绝对不会再坐在二货的旁边。“你想活下去吗?”一道冰冷的声音在他的身后响起。蓝轩“当然。”“那么,我给你一个机会。”…
  • 怪诞奇谭
    怪诞奇谭
    一家心理诊所,一位心理医生,他不接收普通病人,只对那些奇怪的,诡异的,怪诞的病人感兴趣。他经常问别人,你相信,梦境是真实的吗?
  • 陈情令之爹爹父亲救命啊!
    蓝轩蓝景仪《陈情令之爹爹父亲救命啊!》
    已签约,禁止抄袭禁止搬运禁止二改,本人版权意识很重!!!在看了三十遍陈情令之后,兰轩成功的把自己看进了剧里,变成了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养子蓝轩,......
  • 俯首为臣
    俯首为臣
    先帝暴崩,储君即位。满朝文武望着御宇之上生得细腰窄肩,艳若桃李的年轻天子皆不敢言,如此灼灼其华,若为女子,怕要惹人无限肖想。然少帝新立,身边却有城府深沉的托孤重臣,年轻有为的内阁首辅和野心勃勃的宗室政敌虎视眈眈,皆视她为御座上的傀儡,后来不知如何知道了她的身世,又将她当作掌中之私物。娇柔的…
  • 起始空域
  • 相公都是狼
    相公都是狼txt下载
    相公都是狼作者:凤绯雪再狗x不过的穿越。一个女尊的世界。几个无端出现在她生命中的男人。都令她措手不及。然而她爱了。遑l国师,太尉,皇后,女皇,还是王爷。她原本以为,她可以守着她所爱,逍遥快乐一生。然而她到底是谁?她忘记了有个人曾经说过,江山美男,唯我d尊!卷壹三只夫君排排坐相公都是狼1花瓣…
  • 叶罗丽精灵梦之元素仙主
    蓝轩苏源《叶罗丽精灵梦之元素仙主》
    除了叶罗丽仙境还有一个传说中的仙境北陵仙境,那里的仙子魔法在叶罗丽魔法之上,但是事事不顺,虽然北陵仙境的仙子魔法强,但是,他们和喜欢的人总遇......
  • 梦若初醒,君临天下
    梦若初醒,君临天下
    当万年前的修罗之瞳来到了万年后大陆,不记得以前的一切,一切从头开始,逆天的修为,强大的神器,聪明的头脑,即使从头再来,也阻止不了他变强的决心......
  • 媚惑妖狐之妖孽千金
    媚惑狐妖之妖孽千金
    她本妖,她本狐,生死之际,妖狐纵身一跃,她发誓若有来世,必媚尽世间苍生,伤尽世间男子,将江山,红尘踏于脚下!平庸?低调?与世无争?大家闺秀?好,那我就扮她一回千金又如何!只是我妖狐岂可做那呆笨无趣的木呆千金,我,要做,就做那妖孽千金!妖追妲己,笑比褒姒,娇逼貂蝉,媚超飞燕!我就是要让这红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