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蓝野城】的小说是什么?
  • 日久生情:宝贝,你好甜
    日久生情:宝贝,你好甜
    “慕天辰,你不能这样对我,我们已经离婚了。”被压在身下,叶子熙抵死反抗。“女人,离婚了,你也是我的。”某男霸道至极的宣布着。四年前,他们的婚礼,轰动全城,她嫁入豪门慕家,成为慕家少奶奶。新婚夜,痴缠恩爱过后,他却翻脸无情,狠心算计,亲手将她送进监狱。甚至他还当众宣布,永远都不会碰她这种女人…
  • 绝对计划:期待黎明
    期待着黎明
    【已签约】穿越到《绝对计划》的世界,甄黎的目标一直都是想要蓝野明好好的生活下去。甄黎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向着这个目标努力。要是可以救下来所有的人......
  • 菌之主
    菌之主
    刘宇坐在自己的蘑菇大殿之中,吃着蘑菇肉,喝着蘑菇汤,指挥着自己的蘑菇兵,穿着蘑菇战甲,开着蘑菇战舰去给自己抢蘑菇。不过作为菌之主的刘宇,自然不是只有蘑菇。真菌、黏菌、线菌、粒菌、粉菌等一些种类的菌类都在刘宇的掌控之中,是刘宇成为人类霸主的基石。但这一切要从刘宇进入虚界后获得天赋菌界之主开始…
  • 先坏后爱,帝少的宝贝甜妻
    先坏后爱帝少宝贝甜妻
    代姐相亲,苏念念直接与相亲对象相进了总统套房,还上演了一夜狗血大戏。她不过是私生女,他却是S市耀眼如钻石一般的慕少。她刚好二十,可以领证;他却年过三十,依旧单身。她不认为他会对自己负责,却不想次日清早,慕少霸道宣布,“领证。”“这算求婚吗?”“钱,我赚,你花。”“真的在求婚吗?”“白天,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