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蓝钰】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狂宠极品庶妃
    狂宠极品庶妃女书包网
    YY版精彩简介(能从文文中发现无限JQ的都是好娃子!)情景一:月黑风高夜,某女包袱款款,正欲爬墙...某男站在墙根下问“半夜三更爬墙头,这是去哪儿啊?”某女以为是家丁,不知者无畏的回答“打包离家出走啊!”某男想用男色引诱美人回心转意“王爷长得如此英俊,八块腹肌,气质无双,你也舍得走?”某女…
  • [穿越]狂宠极品庶妃
    [穿越]狂宠极品庶妃
    YY版精彩简介(能从文文中发现无限JQ的都是好娃子!) 情景一: 月黑风高夜,某女包袱款款,正欲爬墙... 某男站在墙根下问“半夜三更爬墙头,这是去哪儿啊?” 某女以为是家丁,不知者无畏的回答“打包离家出走啊!” 某男想用男色引诱美人回心转意“王爷长得如此英俊,八块腹肌, 气质无双,…
  • 罪恶之门
    蓝钰叶飞《罪恶之门》
    一个杀人狂魔守护者她的一生,而她最爱的人却毁了她,千年的情债她又是否还的清呢?善恶又是怎样评判的呢?
  • 穿越:修仙成为天皇妃
    【黎姒月】:妈,你醒醒啊,妈,你没事吧??黎姒月跪在地上,早已泪流满面,无措的看着躺在地上的妈妈。“
    【有事,断更一段时间】意外穿越到修仙时代,却发现自己原本就是这里的人,有只小猫陪伴自己,居然还多了一个狐仙男友。本以为就这样在桃林生活了,却......
  • 歌姬幻舞
    歌姬幻舞
    《歌姬幻舞》完结 作者:木草心 2008年6月上海在某一跨国公司顶楼上,一个约莫十七八岁的少女不敢置信的盯着眼前这个比她年长八岁的男子——何萧然。少女微微开启的嘴巴始终未能合上,她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大大的眼睛流露出满满的哀怨,让人看了无不心痛,良久,她那颤抖的声音微微响起,“你,你刚…
  • 极限恋人
    极限恋人
    《极限恋人》完结 作者:蓝石 蓝钰看着身边的人儿,一忍不住就吻了下去,一不下心就忘了时间,知道怀里的人把他踹了下去。南御川看着地上的人,很是无奈。 “蓝钰,你想谋杀我直说不行啊,给我个痛快不行啊,每天早上都来这一招,我若是真的窒息了,看你怎么办。哼!” 蓝钰笑笑又爬上了床,很不要脸的搂…
  • 姜兄为何那样
    蓝钰姜泽《姜兄为何那样》
    蓝钰:他只是北上来京都谈个生意,怎么姜老爷的儿子看他的眼神怪怪的?姜泽:就是你就是你,姓蓝的,装什么装,看都不看小爷一眼?小爷、小爷长得不好看吗?!片段一:“不会的,雪姨,”蓝钰轻轻叹了口气,将头搁在她的膝上,“蓝家几世清贵,我断不会喜欢上男人,损了蓝家声誉。”片段二:“你就这么讨厌我?”…
  • 征战新世界
    征战新世界txt下载
    我有一把剑:剑穗是文明与包容,剑柄是利益与强权,剑格是征服与自由,剑刃是尊严与信仰,剑身是版图与征途,剑尖指着前方,所到之处,都将成为我剑上的缀饰。封禅泰山,祭祀天地。不过只是一个形式,我只是想要看到,整个世界,都臣服在我的脚下!
  • 灵世诀
    凤黎郑绮《灵世诀》
    神界末途,灵世难寻,平静万载的仙域能否再次历经鲜血洗礼?昔日铁血,如今柔骨,遗忘前尘的女主能否再战巅峰?敬请期待
  • 这个女仙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蓝钰,苏雪,李田德的小说是什么
    【无cp】理工科少女凭借现代知识闯荡修仙界。异世而来,两段记忆,身怀密宝,四方觊觎。缘起缘灭,纷争再起,真相往往比现实更加残酷。从不惹事,也不怕事,符阵道器,打倒一切宵小。且看空岚,破碎万年封印,重启无上仙路。————————————————————有百万完结小说《雪域仙迹》,欢迎投资,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