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薛权】的小说是什么?
  • 急急如妃令gl
    急急如妃令gl 百度云
    1、大王饶命...蜀道难,难于上青天,绿柏寒烟罢歌舞,烟花三月下陵州。一路由青城山而来,走了两天的山道,终于来到了较开阔的地带。此地离陵州尚有三十余里,一条宽阔的官道由此经过,在陵州城外驿站打了个转,通向下一座城池。顾楼兰的马车在官道上不紧不慢地走着,此地离城不远,天色尚早,她并不急着赶路…
  • 笑傲九天:废材六小姐
    笑傲九天废材六小姐小说
    唉,俗话说“好死不如赖活着”,穿成了丑胖女已经三生不幸了,还被众人欺负了个遍,好,她认了,她拒绝三皇子的婚事,从此退出纷争可好?“胖成这样,还敢主动退婚,我会有一百种死法等着你。”三皇子恨恨地说道。从此开始了孤独的逃亡之路,举目无亲,还是找个靠山要紧。“喂,那位帅哥,看你天庭饱满,地阁方圆…
  • 以神证道
    “混账!”岳昊一拳砸在桌上,银木制的会议桌面顿时被砸出一个小坑。环绕着会议桌,还有数位面sè阴翳的老者
    这个世界,由无数域界构成。在这里,只靠拳头讲道理。只有不断变强,才能保护自己珍视的东西。但,修炼,有没有尽头呢?若是有,在那尽头之处,等待着的,又是什么呢?是否有人能够达到那一步,打破桎梏,万古不朽呢?只要想,便无所不能!
  • 碧梧栖老凤凰枝
    碧梧栖老凤凰枝
    《碧梧栖老凤凰枝》完结 作者:云韶杳 金陵的试剑大会,就在这无边的细雨中,悄悄地逼近了沉睡中的人。 谁也不知道,一个月后这这场卧虎藏龙的试剑大会将如何风水惊变。 那一场武林的盛宴,就像是升到极高处骤然绽放的烟花。 一抬眼万众仰望的绚烂。 转首捧掬,空无一物。
  • 快穿奶喵作战法则
    沈清云沈清《快穿奶喵作战法则》
    温年穿到大千世界才发现:自己的本体竟然是一只猫?听到奶狗作战法则的温年表示很疑惑:猫怎么当狗呢?异能王者:只要乖乖袋待在我的怀里就好了~超A校霸:把你的耳朵藏起来,不许给外人看见了!嫡仙师尊:当我座下异兽,不准跑,不然小心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