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藤一郎】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东京做阴阳师
    男主女主是唐轩,高谷千春,原井惠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又名《我在东京当神探》《我在东京当主角》,是一本恋爱喜剧、悬疑恐怖。“诶!前面美女【灵】不要跑,我不杀【灵】的,你做我式神就好了,50w(日元)工资待遇,节假日海边旅游,送超性感比基尼泳衣.......”“不要!变态主人~”美女师傅:“唐轩君,最近第三町有灵体反应,你去处理一下,记住!…
  • [综]这个世界哪里有问题
    山风渐渐起了,天sè逐渐变得昏暗,白昼与黑暗逐渐jiāo替。看守墓园的老山田,佝偻着背,瞅了瞅天空,摇了摇头
    这大概是一个在日常中顺便拯救世界的故事吧。在追查老师死亡真相的道路上不幸身殒,不知道哪里出了意外,终点不是黄泉。再睁眼,却发现自己居然又活了,还有了从来不敢奢望的温暖的家和平静的世界。这一定是松阳老师的庇佑!就这样普通地长大,普通地交上几个朋友,度过这平凡又幸福的一生也还不错。迹部景吾:“…
  • 空间之将幸福进行到底
    末世之幸福进化空间
    静怡: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静文:以我之名,冠你之姓,静怡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无论怎样,我就赖定你了。小小:姐姐是最好的姐姐,没有人可以取代!古藤吉彦:静怡,你一定是我的..
  • 仙界神尊
    仙界神尊
    天道无情人有情,有情又奈何?人各有命,不为命所屈!与天争,与地斗!其乐无穷......登天路,踏仙途,诛妖斩魔......弹指间烟飞灰灭!我欲踏歌九天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界神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仙界神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黑子的篮球]破镜重圆
    黑篮破镜重圆txt
    本书简介:梨衣一直认为有些人,有些事,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就像她和赤司征十郎一样,像极了两半破碎的镜子再也不能重圆,即使勉强的让两半镜子汇合在一起,那么中间必定有一条难以磨平的疤痕。然,破镜真的就不能重圆了吗?他赤司征十郎偏偏不信。花山院梨衣,他会让你乖乖的回到他的身边,让这块破镜重圆。说白…
  • 贫穷少女的日常
    豪门贫穷日常txt
    拥有随机出生点的二哈少女,把贫穷变成融合世界的能力。(其实一点儿也不穷)注意:本作纯属虚构,女主无CP,登场人物、团体、地点、法律及其名称等均与现实无关,请勿深究。
  • [鬼灭之刃]雪世
    鬼灭之刃朱世身世
    我叫江原雪世,是土财主家的大小姐,也是一个瞎子。父亲为了挤入上流社会,将我嫁给了一个谈吐儒雅的男人。——但是,这个男人好像有哪里不对劲?1.cp未定,第三人称,慢热,大概是个苏苏的中/长篇?2.女主绝世大美人,金丝雀,怪物中唯一的普通人3.谢谢安宁小姐姐给我做的封面!!
  • 捡个萝莉去争霸
    “今日,新宇报的记者爆料说,新一代机甲女神唐小菲或因家族问题与人类新贵开拓者家族的嫡子联姻,其婚期定
    “苏小洛,你为什么要去争霸宇宙?”“吃好吃的。”“苏小洛,你为什么又要去争霸下一个宇宙?”“吃好吃的。”“苏小洛,除了吃好吃的你还能干什么?!”“恩,呜姆,吃更好吃的?”当某一天,一只自称中央皇室长公主的萝莉从天而降落到苏航面前的时候,他本以为这会是一场洗具,但是为什么我的面前早就摆满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