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虞德】的小说是什么?
  • 瞑目之日
    陈仁清清《瞑目之日》
    《瞑目之日》故事提要——项羽,西楚霸王,自乌江自刎后,阴魂不散,游离人间......也许人死应该前去轮回,换取来生。也许心有不甘,驻留人间,或为善,或为恶。鬼瞳,世间一种最特异的眼瞳,可通神、通鬼、通人,鬼瞳拥有者,不仅灵魂力强大,而且随着鬼瞳的觉醒、进化,其身体强度也会随之而增加。在古时…
  • 嫡女公敌:黑莲花她又甜又攻
    嫡女公敌:黑莲花她又甜又攻
    简介:霜飞晚有一个穿越者老爹,所以她是个不折不扣的穿二代。老爹失踪后,继承了几辈子花不完的家产,她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挑一个举世无双的夫君,成亲生子,逍遥人生。然而皇帝,一门心思拉她入伙,想一统七国成就霸业;皇子,一门心思拉她入伙,推翻老皇帝争夺皇位;臣子,一门心思拉她入伙,推翻皇帝新政…
  • 龙套和男主he了(女尊)
    小说《龙套和男主he了(女尊)》TXT百度云
    ☆下本《精分夫君了解一下》求预收☆下本《宠文男主黑化之路》求预收路啾穿成了一本女尊文里的龙套君——当朝纨绔六皇女路常青还绑定了一个龙套系统而她的任务就是做好一个龙套该有的样子于是路啾每天的职责就是:吃吃喝喝,按照剧情组织各种宴会,好让一众主角团相知相遇、相爱相杀谁料好日子没多久,系统检测到…
  • 你是我的罂粟花
    我的爱如同罂粟
    曾经有人说过——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站在你身边,而你不知道我爱你。也曾经有人说——爱情就像罂粟,美丽而藏有剧毒。我觉得这两句话都很对......
  • 几梦之你是我的罂粟花
    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几分几小说
    传说,月咏家族刚具有雏形之时,掌门人却意外遭到暗杀。而一个英俊秀美的少年16岁时,便掌管了整个月咏家族,短短不到三年的时间,他让整个月咏家族重建雄风。那名少年,名叫月咏几斗。他全身上下满是令人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