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虞炎】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虞后
    魔女虞小说
    虞芷贞原本生活在21世纪,从小是个孤儿,天生患有心脏病,在她21岁那年大学刚刚毕业,不幸突发疾病死了。随后就穿越到了古代一个武将官宦世家的一个刚满1岁的嫡女身上。她体会到了父爱母爱的感觉。她从小聪明过人温柔善良,在她七岁那年她父亲从外面带回一对母女,之后她母亲被那对母女害死了,然而她并不知…
  • 都市超级师尊
    小说《都市超级师尊》TXT百度云
    武者苏陵,重生归来,携带着一座神秘黑塔。神秘黑塔包容万象,能否令当年颓废无助的苏陵逆转乾坤?且看苏陵化身超级师尊,收万千门徒,纵横都市!
  • 云起尘封
    微风拂过,一棵不知生长了多少年的白杨轻轻地摇晃着叶片,像一只只挥动着的手掌。阳光透过枝叶的缝隙在地上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少年幼年丧母,却也因此拜入绝世高手门下,似乎是因祸得福。但十年后,他却隐藏了身份,在一家门可罗雀的客栈做起了店小二。树欲静而风不止,一次次看似巧合的因缘,使他不停的陷入一个又一个谜局,并不得竭尽全力的从中挣脱这一切真的是偶然,还是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推动着一切?或许,不…
  • 暴君的倾城宠妃
    暴君暴君独宠倾城狂妃
    一个现代女歌手穿越成为绝世美人,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躁不!是过上了忍(bei)辱(bai)负(wan)重的生活!他坐拥天下冷血残暴,却唯独把她藏在心尖?她本是现代不婚主义,却穿越千年成为倾国红颜。被献给他后,她开始了挑逗遍妃子、玩转后宫的小日子。却没想到侍寝、生娃接踵而来。开始了哭笑不得的生活…
  • 领主之帝临天下
    领主之兵临天下
    【2019年度最佳领主作品】本是一个地球人,只因运气不好被从天而降的九州鼎魂砸中,从而踏上异界征途,为了自保只能埋头发展势力,时过境迁,蓦然回首,曾经的小领地已变成威震寰宇的天朝。兴教育、启民智、强国本。立法典、明法理、正国风。办工业、扶商业、富国民。修道路、挖河渠、铸国基。朕大军所指之处…
  • 铁血丹神
    白光祖庭《铁血丹神》
    铁钉,男,少年天才,览博群书。意外身陨,无意中解开混沌碑,得无上传承。灵魂穿越到一个废材身上,从此冲霄而起;一路高歌猛进,步步铁血路,逆天崛起!铁血神剑破九天,血洒乾坤志高远;丹藏神鬼万千变,神仙岂会等闲传。本书QQ交流群号:859418907
  • 重生之倾城帝后
    女尊重生帝后倾城
    三百年前,魔界起兵攻打大华,护国公主帝玥在这场战争中陨落,大华百姓无一生还,此役之后,大华覆灭然而,帝玥一睁眼,不是阴曹地府鬼差勾魂,不是万箭穿心的战场,却是对上了一张陌生的俊脸。没曾想,三百年后魔族依旧存在,她帝玥居然又回来了!既然天都不亡她,那她帝玥必要斩尽魔人,为大华子民报仇!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