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裔城】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小说在线阅读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作者:荨秣泱泱 内容介绍: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 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 “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 他栖身上前,一把握…
  • 天裔城
    楚明萧秋月《天裔城》
    天裔城,是一座坐落在华盟天河星系天裔星的城池,虽然坐落在华盟境内,但它却从建立之初选择保持自己中立的态度,与其说它是一座城池,倒不如说它是一个乐园。一个属...
  • 最怕反派佬大没文化
    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都快要死了,还要被一个陌生男人强迫学开枪。而短短不到一分钟,她就神迹般得学会了。
    前世,她是白长了一身好皮囊的千金二小姐,是被人利用完就丢的垃圾公主,是懦弱无能还眼瞎的废物有钱人。重生后,她开始作妖造孽,誓要将所有害过她的人都虐成渣。谁敢动她一根毛,她就要烧光那人全家的毛。狠绝毒辣,底线是浪,一炸就散(sàn)。重生前,她有严重到见针就晕的尖端恐惧症,有夸张到举高高就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