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西彦】的小说是什么?
  • 等来年风起时
    等来年风起时
    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江西彦爱她的单纯,她的坚持,却不信任她,他是她甜美但又痛苦的初恋。梅南风爱她的隐忍,她的艰辛,却走不进她的心,她是他温暖而又执着的追寻。申深海在心底默默的怜惜她,不愿她痛苦受累,他是她如哥哥般的朋友。一个人,一座城,几段故事,一场惊鸿,谁伤害了你?谁击溃了你?谁又让…
  • 宿主又又又在卖萌了
    我的宿主又萌又甜
    ◆甜文+女主软萌◆系统小可爱原以为它绑定了个超可爱的软妹宿主,才发现,原来软妹宿主超高冷!no,宿主是对男神大人不高冷!.....草莓班草+罗刹大人+病娇魔君+精分吸血鬼+戏精鹅精+奶狗学霸+冰山影帝.......扶妖笑容甜甜,只一句:你长得真好看喔。[系统:小姐姐你怎么可以这样子?]扶妖…
  • 命运齿轮的错位[AK同人] txt完结
    命运齿轮的错位[AK同人] txt完结
    命运齿轮的错位[AK同人]完结 作者:robo5229 我们握着彼此的手。 看着我们的明子熟睡的小小脸庞。 听着门外传来我和仁的爸爸妈妈匆匆而来的脚步声。 还有不时提醒西彦不要跑太快的声音,以及西彦的叫声:MAMA~~~PAPA~~~ 我们相视。 我们微笑。 未来的路才刚刚开始。 十…
  • 病虐
    病nuètxt下载
    病态黑道二少爷遇上菜鸟心理师,裹挟着黑暗、暴虐、掠夺,毁了他的一生,因为在他眼中——爱情暴力!到后来,我们谁都救不了谁
  • 病虐
    病nuè
    《病虐》作者:墨囚 病态黑道二少爷遇上菜鸟心理师,裹挟着黑暗、暴虐、掠夺,毁了他的一生,因为在他眼中—— 爱情暴力!到后来,我们谁都救不了谁 标签:病娇攻第一人称黑暗系 序: 房间并不昏暗,所以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在我的身上划下的一道道刀痕,伤痕处皮肤向两边裂开,露出鲜嫩的里肉,渗着细小的…
  • 创造营2019:哥哥都爱我
    创造营2019:哥哥都爱我
    创造营2019:哥哥都爱我(白云掉了)
  • 半生执念鹤城花
    楔子鹤城燕弘与西彦两国的jiāo界地方,唯一一个以城来划分国界的城市,正因为这样鹤城属于燕弘也属于西彦。燕
    燕弘皇帝与西彦皇帝年年鹤城花开相约两个帝国两朝帝王侯爵历生死惊世俗的爱情纠葛。西彦的天下第一美人竟然是个男人,不明真相的国君们纷纷求婚,挖坑埋自己他成为古代名震四海的女装大佬。“哈哈,叫声夫君来听听。”“滚开,你这个昏君。”有甜有虐,最后甜甜大结局。耽美文谢谢支持主CP:暮傲,千语燕鸥副C…
  • 盛世独宠之妖娆美人谋
    盛世美人谋
    人生二字,就是赏美景,品美食,戏美人的悠哉小日子。身为现代第一雇佣兵的她,好不容易发善心行一次好事,奈何一朝淹死,狗血的穿越到了古代;便宜爹是赫赫有名的倾云战神,后娘是泼辣刁蛮的长公主,两个性格截然不同面容俊美的哥哥皆是妹控;雍容华贵的皇后姑姑也有不为人知的秘密;从此她开始了扮猪吃老虎的日…
  • 爸爸的新娘在对门
    爸爸的新娘在对门txt百度云
    爸爸的新娘在对门(杜紫藤)
  • 月亮项链之爱的传说
    红月亮的传说阅读
    月亮项链之爱的传说(莫晴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