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西龙】的小说是什么?
  • 苍老的少年
    苍老的少年零点
    一个简单、直接,只知道为真理而战的少年。他有个最经常的口头禅:“噢,是吗?有不不可能的事吗?”一个誓愿带领平民推翻所有天下贵族,要建立世界大同的民主制度的少年。当所有人都认为他不可能做到的时候,他做到了。当所有人认为都认为他快要做到他誓愿的,而人类世界也将发生翻天复地的变化的时候,人们突然…
  • 苍老的少年-全
    苍老的少年-全
    一个简单、直接,只知道为真理而战的少年。他有个最经常的口头禅:“噢,是吗?有不不可能的事吗?” 一个誓愿带领平民推翻所有天下贵族,要建立世界大同的民主制度的少年。当所有人都认为他不可能做到的时候,他做到了。当所有人认为都认为他快要做到他誓愿的,而人类世界也将发生翻天复地的变化的时候,人们…
  • 爱你多些
  • 养大龙傲天老婆后 [金推]
    养大龙傲天老pó后 [金推]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31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5068 原名《皇后与白雪公主》。苏云穿书了,穿进一个龙傲天男主x各色公主的终点文里,还是陷害里头有着白雪公主封号的大陆第一美人兼女主角的恶毒反派——皇后。 看着眼前蜜汁粘自己的小包子,没有抱抱就要哭,苏云没办法,只能抱着宠着。 三年后…
  • 疯狂的左后卫
    狂奔的左左小说全集
    一直想写一本关于中国足球的小说!故事发生在2094年以后,那时候的中国足球已经是一片新气象!主角从校队开始,一步步走入职业足球的领域,克服了重重困难!他将是中国足球的一个耀眼明星!疯狂,倔强,不服输,顽强的意志,铁血的作风,将是他驰骋赛场的标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御前禁脔
    小说《御前禁脔》TXT百度云
    《御前禁脔》故事提要——什么?堂堂一国之君居然还是童子鸡?不行,老娘难得穿越一回,怎么也要帮你破身。什么?你是基?靠,你不知道在老娘面前禁止搞基?不过,你是喜欢黄瓜还是菊花啊?什么?破了你的身就要升老娘当将军,告诉你,没门,老娘的梦想可是收尽天下美男,给我暖床单。什么?破了你,就要当你的禁…
  • 穿越之御前邀宠
    穿越之邀月下载
    堂堂一国之君,竟然还要欺负我这个穿越女?!
  • 养大龙傲天老婆后[gl]
    养大龙傲天老pó后 gl 全文
    原名《皇后与白雪公主》苏云穿书了,穿进一个龙傲天男主x各色公主的终点文里,还是陷害里头有着白雪公主封号的大陆第一美人兼女主角的恶毒反派——皇后。看着眼前蜜汁粘自己的小包子,没有抱抱就要哭,苏云没办法,只能抱着宠着。三年后,苏云为了救小包子给她服下假死药,把她送走。五年后,小包子长成了全大陆…
  • 夫人,请收下我的膝盖
    傅琛夏瑾《夫人,请收下我的膝盖》
    神秘的小镇女医生夏瑾,为了一段隐匿的全球往事,蛰居乡野小镇。京城权势滔天废大佬傅琛,也是当今最厉害秘密组织的头领,在一次执行任务中掉进巨坑。天才医生从坑底把废大佬挖上来,发现大佬有病,她有药。从此大佬开始漫漫追妻路,两人经历从小镇到全球的各种超级手术,以及波谲云诡的各方局势斗争变化在一段段…
  • 末世之超级分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