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言子默】的小说是什么?
  • 撩错人后我跑路了
    撩错人后我跑路了
    阮芝芝生在京剧世家,爷爷临终前把濒临破产的戏班交给了她。第二天,她被演员们堵在门口要工资,她安抚众人:“莫慌,我找未婚夫筹钱去。”她从小订了娃娃亲,未婚夫家是帝都首富,她连夜就赶往帝都——认亲。当晚她就制造了偶遇——躺在了未婚夫豪车轱辘下。她望着男人俊美到妖孽的脸直接抱住他长腿:“你还记得…
  • 误认亲爹:异能儿子灵医娘 完结+番外
    [小说] 《误认亲爹:异能儿子灵医娘(shòu宝宝:娘亲抱错爹爹了)》作者:春日晨光 某宝经典语录:我是我娘生,
    《误认亲爹:异能儿子灵医娘(兽宝宝:娘亲抱错爹爹了)》作者:春日晨光 某宝经典语录:我是我娘生,我是我娘养,想要当我爹,美色,家财,能力样样不能少! 某娘经典语录:此宝是我生,此宝是我养,想要当他爹,留下卖。身契! 【简介】 世上还有比她更倒霉的人吗?走路摔进都市陷阱,醒来身处古代枯井…
  • 误认亲爹:异能儿子灵医娘
    妖shòu宝宝娘亲你抱错爹了
    世上还有比她更倒霉的人吗?走路摔进都市陷阱,醒来身处古代枯井。穿越就要替人临盆,孩子他爹不见踪影。生完拉去祭祖沉潭,幸得宝宝拥有异能,关键时刻救娘性命。她的娃,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尾巴,不是一条小青龙?传说她夫不详,水性杨花被人唾骂!传说他父不详,却天生拥有强大力量!救了娘,烧了房,带我娘亲…
  • 三个宝宝De坏蛋爹地
    男主女主是丁可,萧慎,萧尧的小说是什么
    她,三个宝宝的小小妈,好心救了这个有着多重身份的黑帮坏蛋,可他并不感激,她洗澡,他参观;她睡觉,他抢枕头;她和男友约会,他像灯泡一样坐在中间。终于,悲愤化做一句无奈“喂,坏蛋,求你放过我和宝宝吧。”他却是怎么也不肯走了。"
  • 魔武极仙
    魔武极仙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行走于黑白,刀刃上跳舞。低调是他的信念。背后捅刀那是他的风格。亮刃苍穹,斩邪魔、斗天神、诛妖妄!人道不公,挥刃杀之!天道不公,利刃弑之!
  • 萌宝来袭:那个谁你别跑
    萌宝来袭:那个谁你别跑
    她,三个宝宝的小小妈,好心救了这个有着多重身份的黑帮坏蛋,可他并不感激。她洗澡,他参观,她睡觉,他抢枕头,她和男友约会,他像灯泡一样坐在中间。终于,悲愤化做一句无奈“喂,坏蛋,求你放过我和宝宝吧”,..
  • 秦时明月反穿
    小说《秦时明月反穿》TXT下载
    可能人物会写了跑偏,圆了一直以来的脑洞(此文已完结请放心食用)假设在秦时的世界赤练死了呢假设卫庄和秦时的一帮人都来到了现代又会发生什么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