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詹德】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死对头的未婚妻
    穿成死对头的omega未婚妻
    世上最惨的死法是什么?大概就是被未婚夫和好闺蜜暗算致死吧,好巧不巧,徐以欣就是这样死的更巧的是,她重生了!更更巧的是,重生在之前的死对头权烨的未婚妻身上!!可是这个死对头为什么对自己一往情深,知道自己真实身份之后更是甜到齁!!!“老婆,爸妈催我们生个宝&h......ellip;”【展开】…
  • 异界全能
    异界全能 小说
    一个成绩不算好的高中生意外的穿越了,本以为会在异世大干一番的时候却屡屡受挫,当他因渔翁之利而得到了寒帝兰科斯的一身斗气之后,他开始融入这个世界,以不同的身份来面对这个世界。杀手的极致可以屠神、战士的极致也可以屠神、魔法师的极致可以屠神、甚至连小小的铁匠在达到铁匠的极致后也可以屠神!最后,张…
  • 异能基因
    基因异能类小说
    基因,有着太多太多没有解开的谜团。一个教授偶然发现改变一组基因序列后能让人拥有异能。可以教授没有看到自己心目中的世界便含恨离去。千年之后,一个拥有异能的少年为了开创新的时代而奋斗。
随机推荐